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10, 2016的文章

該怎麼讓自己越變越好看,90%的人全搞錯了!只要做到「這幾點」根本不用花錢跑整形....真的是太實用了!

圖片
方法/步驟 1保持自信! 自慚形穢沒有任何意義。你可以改善自己的外表,建立自信。走路時背部挺直不要彎腰駝背。要用正面的積極的眼光看待事物,包括你自己的容貌!你有你自己的美。 2保持乾淨衛生。 每天洗澡,經常洗頭(不要超過3天不洗頭但也不要天天洗頭)。一頭油膩的頭髮讓再漂亮的臉蛋也減分。洗澡後注意皮膚去角質和保濕。 3換新的髮型,購買護髮產品。 選擇更加適合臉型的髮型,併到專業沙龍去做頭髮。這樣不僅更精確,髮型會妥當你修飾你的臉型,髮型師可以幫你選擇適合你的髮型以及更好的護髮產品。側劉海適合很多臉型,屬於比較安全的選擇。  或者嘗試一種新潮的俏皮短髮! 嘗試這些護髮產品:摩絲,直髮膏,防高溫噴霧,頭髮噴霧,定型著哩,髮飾 4清潔面部並保濕。 如果你化妝的話一定要使用卸妝液卸妝。用潔面乳洗臉(有助於去除面部斑點)。如果經常出痘的話,使用祛痘霜。每天做面膜保濕。 5修剪指甲。 確保指甲的清潔。塗抹指甲油。如果你不喜歡鮮艷的指甲油,可以只塗抹亮甲油。這樣不僅可以保護指甲還可以讓指甲更閃亮有女人味。每晚用橄欖油塗抹在指甲油上可以保護指甲油不脫離。(讓橄欖油停留在指甲油上2到3分鐘才有效。)佩戴假的指甲就沒有必要了。 6畫個淡妝。 如 果你18歲以下,最好畫比較淡的狀。如果你長痘痘,最好使用跟膚色貼合的粉底液,然後塗上一層散粉。更為簡單的做法是,塗抹跟膚色貼合的遮瑕膏。用同樣的 方法遮蓋黑眼圈。避免在嘴唇上使用凡士林。往臉頰上塗抹一點腮紅,顯得白裡透紅(添加一些凡士林會顯得」閃亮「)。塗上睫毛膏。 7臉部脫毛或者拔毛。 不用戴假睫毛,要儘量讓妝容自然一點。如果嘴唇上明顯的鬍子,那麼一點要修建或者拔掉。 8做個好人。 面由心生。善待他人,學會與人分享美好事物,並且努力工作或者學習。 9保持微笑。 微笑讓人更加有魅力。禮貌待人,要經常自信的對人微笑。微笑比皺眉要好看得多。 10美白牙齒,保持口氣清新。 經常刷牙,用牙線剔牙,用漱口液漱口,並定期去洗牙。 11打扮入時。 不要總是穿牛仔褲,運動鞋,嘗試一下裙子和高跟鞋,絲襪等。但是不要穿劣質絲襪,或者黑絲襪搭配白鞋子等很掉價的裝扮。佩戴一條絲巾,一對耳環,讓自己更有女人味。 12

長期喝水的女人,竟然會變成這樣!!驚呆了.......

圖片
  很多人都知道日常要多喝水,不過不少人就有疑問了,怎麼我每天喝那麼多水,也感覺不到有什麼保健功效啊? 其實喝水不在於多,而在於會不會喝。 ■第一杯水:6:30(排毒又養顏) ■第一杯水:6:30(排毒又養顏) ■第二杯水:8:30(體貼又健康) ■第三杯水:11:00(解乏又放鬆) ■第四杯水:12:50(減負又減肥) ■第五杯水:15:00(提神又醒腦) ■第六杯水:17:30(消化又吸收) ■第七杯水:22:00(解毒,排泄) 水是最好的藥…… 你會喝水嗎? 一、色斑怎麼喝: 清 晨一杯涼白開 ,很多人都聽說過早晨喝一杯水對身體有好處,有人喝鹽水?有人喝蜂蜜水?還有人為了美白喝檸檬水?到底喝什麼水最好呢?人體經過了一宿的代謝,體內的垃圾 需要一個強有力的外作用幫助排泄,沒有任何糖分和營養物質的涼白開是最好的!所以,清晨一杯清澈的白水是排毒妙方。 二、肥胖怎麼喝: 餐 後半小時喝一些水,有些MM有著這樣的謬論,不喝水可以減肥!現在醫學專家可以明確地告訴你:這是一個錯誤的做法。如果想減輕體重,但又不喝足夠的水,這 樣身體的脂肪不能進行代謝,其結果是體重反而增加。適當的飲水可避免腸胃功能的紊亂。你可以在用餐半小時後,喝一些水,加強身體的消化功能,助你維持身 材。 三、感冒怎麼喝: 要喝比平時更多的水,每到感冒的時候,就會聽到醫生嘮叨:「多喝水呀!」這句醫囑對於感冒病人是最好的處方。因為當人感冒發燒的時候,人體出於自我保護機 能的反應而自身降溫,這時就會有出汗、呼吸急促、皮膚蒸發的水分增多等代謝加快的表現,多多喝水不僅促使汗出和排尿,而且有利於體溫的調節,促使體內細菌 病毒迅速排泄掉。 四、咳嗽怎麼喝: 多 喝熱水,遇到咳嗽、有痰這樣的症狀,很多人都感到憋氣、難受,痰液難於咳出。這時候有什麼好的辦法來緩解呢?就是要多水,而且還要多喝熱水。首先,熱水可 以起到稀釋痰液,使痰易於咳出的作用;其次,飲水的增多增加了尿量,可以促進有害物質的迅速排泄;另外呢,還可以撫慰氣管與支氣管黏膜的充血和水腫,使咳 嗽的頻率降低。這樣的話,人就會感到舒服通暢很多。 五、胃疼怎麼喝: 喝粥「水養護」,有胃病的人,或者感到胃不舒服,可以採取喝粥的「水養護」措施。熬粥的溫度要

男人一旦說出這10句話,果斷甩!

圖片
男人一旦說出這10句話,果斷甩! 男人 回答的挺乾脆, 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找茬, 其實 他自己明白自己是在找出氣筒,可憑啥就認定女人必須得給你出這口氣呢,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有些話說了 傷感情 。 一、你怎麼這麼煩人啊 當女人 興致勃勃的想跟男人嘮嘮嗑時,男人不耐煩的扔過來一句,你怎麼比祥林嫂還囉嗦啊,這話挺 打擊 人的,次數多了 女人 心裡會有怨氣,哪天你真心想聊聊的時候, 女人 會跟你說,姐今天沒心情說話。 二、你懂什麼啊 這點 我一直不太明白,是否男人眼裡 女人 都是傻的什麼都不懂的,聽過身邊很多男人用這話噎過自己的女人, 其實男人 有時候真真滴很 自以為是 ,就算 女人 真不懂,那說說又有何妨, 女人 最怕男人 看不起自己 ,話說這個什麼都不懂的笨蛋老婆,是你自己追求來滴,哼哼。 三、娶你回來就是做這個的 這句話 的用途還比較廣泛,洗衣做飯教育孩子等等都能用,但這句話給女人的感覺相當差, 這話 跟找保姆鐘點工是一個調調的, 那當初 還費勁結婚幹嘛呢,找個保姆過日子好了。 老婆是誰,那是最親密的人好不啦,咋就能和保姆一個級別呢,豈有此理。 四、你跟你爸媽真是一摸一樣 這話有點 狠毒 ,一句話罵了一家人, 大男人 說話應該就事論事,別不高興罵了老婆還順帶著她的全家, 做人 要厚道, 他們 把女兒養大嫁給了你,要數落他們你還不夠格,小樣滴。 五、我媽說應該××× 婆媳關係 本就微妙, 男人 你要說話就好好說,前面還帶上我媽說應該怎麼,意思是要拿婆婆**老婆嗎,後面的話女人都不需要聽完, 心裏 就已經不爽了,已婚男還出口就是我媽說,啥時候能長大呢,愁人。 六、你管的著嗎 當男人 想做一件事的時候,一般 女人 是攔不住的, 所以聰明點的女人 別去攔, 讓他去做 ,碰壁之後他自然會回頭,他去做之前, 女人 可以跟他分析分析,但是別阻攔,他急眼了會尥蹶子。 "我想幹嘛你管得著嗎-" "我是你老婆怎麼就管不著啊?" " 老婆怎麼了 ,算個球,娶老婆是來管我的啊?"這樣的對話有意思嗎,愛咋咋地吧。 七、你吃我的喝我的還想怎麼樣 這噁心人的話多半是對 全職太太 說的,這

一分鐘學七款懶人編髮,簡單自然又好看!

圖片
  今天要教大家超簡單的七款懶人編髮,想漂亮又偷懶?一定要學起來唷! 第一款 唯美側馬尾 如圖所示:先分兩邊交叉編髮,最後將兩邊的髮辮打結固定即可。 第一款(網絡圖片) 第二款 側編公主頭 如圖所示:也是分左右兩邊編髮,先編右側三股辮,每編一道就分出一小部分頭髮垂下來(像瀑布)。左側也是這樣編,最後將兩股編髮合併固定好即可。 第二款(網絡圖片) 第三款 不規則菱格頭 如圖所示:頭髮分上下兩部分,上半部分先四股編髮,編完了和下半部分頭髮合併再紮好就行了。 第三款(網絡圖片) 第四款 清新麻花辮 如圖所示 第四款(網絡圖片) 第五款 心形辮 如圖所示 第五款(網絡圖片) 第六款 麻花裹頭 如圖所示 第六款(網絡圖片) 第七款 簡約型馬尾 如圖所示 第七款(網絡圖片) 真的太美了!!小編都忍不住想趕緊來試看看~ 来源: www.cocotw.net

運動小知識》運動甩脂?! 怎麼動是關鍵!

圖片
規律的運動,不僅可以減低體脂肪,還可以增近有氧能力。(美聯社資料照) 「明明有運動,為什麼瘦不下來?」你是否也問過自己同樣的問題?「不要吃就會瘦」你是否也曾有這樣的迷思?事實上,運動會減低體脂肪,有兩個主因,一是燃燒脂肪,二是基礎代謝的改善,所以「甩脂大作戰」是有訣竅的,關鍵在於怎麼動。 很多人有個錯誤的迷思:認為只要運動到很累、很喘、氣空力盡,就能達到燃脂的效果。為什麼說這是錯誤的觀念?道理很簡單,即使你到操場全力衝刺100公尺,你是不會瘦的! 主 要原因是不同的運動型態,體內用的「能量」也就不一樣,而我們日常運動的三大能量來源,分別為:醣類、脂肪與蛋白質(以前兩項為主),當運動時間短、強度 高,人體自然會使用「醣類」為主,以迎合短促、高負荷的運動,所以用衝刺100公尺為例,身體是使用體內的肝醣,而來不及燃燒脂肪; 當 運動節奏拉長,相對的人體會偏以「脂肪」代謝來轉換能量,所以運動要燃脂,建議要以持續時間長(30分鐘以上)、強度適中(最大心跳60-90%,最大心 跳可用220減年齡來推估)、大肌肉(慢跑、游泳)的運動為主,而且規律的運動習慣(建議一星期3-5次),也會讓體內代謝脂肪的酵素活性提高,日後在從 事運動時,人體「燃燒脂肪」會更有效率! 當然!運動會瘦,並非全然是消耗脂肪的原因,最重要的是「基礎代謝率」提高,什麼是 基礎代謝率(BMR)?簡單來說,就是人體在相對安靜狀態所消耗熱量的功率,換句話說,就是「人體一天基本運作所需的熱量」;而規律運動,可以提昇 BMR,避免我們平常安靜狀態時,代謝過低導致囤積過多熱量,最後轉變成脂肪。 有人說:「都不要吃就可以變瘦啦!」這觀念是 非常不健康的,為什麼不建議用節食來瘦身?因為當過度飢餓時,身體會分解體內的肌肉作為能量,而過度節食會造成骨質流失,是非常不健康的事!所以,透過運 動來減重,不僅可降低體脂肪(避免慢性病),還可提高有氧能力(感到有精神),可說是最佳良藥! 最重要的,運動必須講求規律,不能「一天補魚、三天晒網」,那就等同於無效;而運動的種類,建議以持續時間長的大肌肉活動為主,才能擺脫「鮪魚肚」與「水桶腰」。 (轉自中時電子報)

女人,再漂亮也不要這麼穿!

圖片
得體的衣服能展現女人的氣質,提升女人的魅力。但是,不得體的穿衣搭配,卻會讓本來天生麗質的女神變成路人! 1.肥大的破洞牛仔褲 牛仔褲百搭是沒錯,但至少也要選適合自己的。如果你不是身材完美、自信滿分氣場強大,能夠無視他人眼光的人,那請遠離肥大的破洞牛仔吧,它會吞沒你的腰線,讓缺點暴露,優點隱藏,拖沓,不倫不類,簡直是一褲毀所有! ▼ 如果你的腿型不錯,請務必選擇一條小腳牛仔褲,絕對是你最忠實的伴侶。腿型略胖的女性,可以考慮闊腳牛仔褲,穿上高跟鞋,拉長腿部比例,既顯瘦,又能飄逸帶感~ ▼小面積破洞的牛仔褲也可以嘗試,只要搭配的好,一樣出彩! 2.褲腳長 褲腳長可以適當摺疊,顯瘦又時髦,長褲腳堆積在鞋子上,顯得皺巴巴沒精神。 ▼褲子距離地面0.6厘米是最完美的長度,愛美的你可千萬要記住咯。如果捨不得扔掉長褲,找個裁縫幫你裁剪一下褲腿,並且給褲腳鎖邊,是非常必要的事。 3.上衣過緊 腹部是最容易長贅肉的地方,如果穿貼身衣服,那你可就要小心了,別讓贅肉全跑出來見人,多尷尬~ ▼可以穿一件夾克或小外套,既突出肩膀,又遮住肚子上的小贅肉,顯瘦滿分。胸部下面有修飾圖案或領結、帶點彈力的衣服,也能巧妙地遮肚子。 4.內衣不合身 內衣比較小,杯杯包不住乳房,仿佛穿了雙重胸罩。內衣比較大,杯杯裡面一片空,從外面看又很不雅觀。 ▼即使你的體重一直沒有變化或是變化很小,也要至少一年換一次內衣,以保證它能完好展示女性身材。 5.運動服 尼龍材質的運動服已經被淘汰了,這麼穿你就out啦!也許曾有人告訴你絲絨材質的運動服很適合女性,但是,難道沒人跟你說過這會讓你顯得呆板過時嗎? ▼一件得體的小西裝、優雅的長裙,都比運動服好太多! 6.穿一身黑 有人覺得黑色適合任何年齡,任何場合,如果你懂得穿出層次感,那all black可以讓你顯得有氣場夠個性,如果你不懂,天天穿一身死黑,只會顯得喪氣且死板。 ▼到了一定的年齡,可以用其他更柔和的顏色,比如海藍色、棕色、灰色來代替黑色,可以更加凸顯成熟的女性美呢~ 7.穿卡通圖案的衣服 以為穿卡通就少女感爆棚?錯!如果你身材偏胖,卡通衣服只會放大你的缺點,如果你膚色偏暗,鮮艷的卡通只會讓你顯得老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