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2, 2016的文章

分享 文章 為什麼老一輩的人就算牙齒掉了還是堅持吃芭樂?原來它居然有「8種超強好處」!不吃太可惜了!

圖片
芭樂是台灣一年四季都有的水果,從外皮到內籽都可以直接削來吃,香氣清新而誘人,可以榨成果汁來喝、也可以加點甘梅粉,提升甜度氣味,稱之為國民水果一點也不為過!芭樂不只好吃美味,也能提升健康,從現在開始每天吃芭樂,會讓身體出現哪8大變化呢? 一、開始感受到皮膚容光煥發 芭樂的維他命C含量比橘子高上四倍,有助提升自體免疫力,建議一天吃上一顆芭樂 ,可以遠離感冒,還含有他命E,滋潤皮膚,幫助肌膚變得更年輕。 每一顆芭樂有着81%的含水量,可以解決體內缺水的饑渴。 二、心態變得更積極正面 芭樂富含着銅,針對幫助平衡賀爾蒙和產生能量的甲狀腺有十分幫助,伴隨着上述的維他命C,經常攝取芭樂可以降低情緒上的焦慮進而提升正面情緒。 三、提升注意力 富含的B3和B6的芭樂,促進大腦的血液循環,更可幫助集中專注力。 B3幫助機體利用糖類、蛋白質和脂肪酸產生能量;而B6能維持體內的多巴胺和血清素,透過兩個神經傳導物質合作產生的化學平衡,讓人感受到幸福和快樂。 四、視力變好 芭樂更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對視力退化和維持視力,有很大的幫助, 更能預防白內障、眼睛病變的眼疾發生。 五、長出健康的頭髮 芭樂擁有幫助體內吸收許多必要維生素的錳,可以幫助頭皮長出健康的頭髮。 六、讓身心感到放鬆 芭樂含有鎂的養份,可幫助肌肉放鬆, 也能減輕偏頭痛、降低膽固醇和血壓。 七、消化系統變得規律 芭樂包含的鉀量媲美一根香蕉的量,鉀富有豐富的纖維, 經常攝取芭樂可以幫助你的消化系統排便更順暢。 八、改善血壓的問題 芭樂的熱量每100克只有68卡路里,吃芭樂, 可改善血壓升高的問題,更可以降低影響心臟疾病和高血壓關鍵因素的壞膽固醇。 其實吃芭樂對身體有不少好處,光是芭樂所含的維生素C竟然是檸檬的3.7倍,也比奇異果含有更多的維他命C。選對水果吃,可以有益身體健康喔!最後請分享給大家! 轉自LIFE

分享 文章 金針菇這樣吃,會中毒!嚴重者導致腎衰竭!再忙也要看看!

圖片
金針菇的各種營養成分含量名列前茅,堪稱營養「寶庫」,被譽為「超級保健食品」,金針菇富含蛋白質、 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核苷類、纖維素,金針菇含有8 種人體必需胺基酸,其中精氨酸和賴氨酸含量高於一般食用菌,對兒童智力增長有重要作用,因此以「增智菇」著稱。金針菇脂肪含量低,是一種高鉀低鈉的食品。   金針菇中的纖維素具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同時還能預防和治療肝臟系統及腸胃道潰瘍。金針菇含有一種蛋白,可以預防哮喘、鼻炎和濕疹等過敏症,也可以提高免疫力。金針菇中含有一種特殊的鹼性蛋白質~金針菇素,該物質能增強機體免疫系統防禦功能,對癌細胞有明顯的抑制作用。 吃金針菇一定要注意4件事 1,常見的金針菇有兩種顏色:白色和黃色。黃色品系肉質脆嫩,白色品系肉質有嚼勁。優質白色金針菇應色澤純白或乳白,黃色金針菇應是淡黃至黃褐色,菌柄顏色上淺下深。 不管哪一種,顏色純正,菌蓋圓整緊密不開傘,根部沒有白色的氣生菌絲才是宜選宜食的新鮮金針菇。如果金針菇吃起來跟平時很不同,那麼請不要吃。如果菇體特別小或特別大,也最好別買。 2,吃火鍋時要煮徹底才能吃,很多人吃金針菇為了追求吃起來那嘎吱的脆感,都是隨便燙一下就夾起來吃了,這樣吃的後果可能導致菇體帶的致病菌沒有被殺死,特別是污染了大腸桿菌等致病菌的話,特別容易引起急性中毒,常見症狀為腹痛、腹瀉。 3,不要吃半熟的金針菇,因為新鮮金針菇含有秋水仙堿, 秋水仙堿是比較容易引起人體不適的一種成分,其毒性較強。中毒症狀與砷中毒類似:中毒後半小時至5小時出現症狀,包括口渴和 喉嚨有燒灼感,發熱,嘔吐,腹瀉,腹疼和腎衰竭,隨後可能伴有呼吸衰竭並引起死亡。食用秋水仙堿含量較高的金針菇後,容易因氧化而產生有毒的二秋水仙堿, 它對胃腸黏膜和呼吸道黏膜有強烈的刺激作用。不過秋水仙堿易溶于水,再通過充分加熱可完全破壞其成分。但是它的分解需要一定時間。煮的時間太短,如燙幾秒 鐘就吃,秋水仙堿根本來不及分解。吃火鍋或者烹飪時應把金針菇煮軟煮熟,使秋水仙堿遇熱徹底分解才可安全食用。 4,不要以為金針菇表面很乾淨,隨便沖洗一下就了事,金 針菇的清洗一定要徹底扒開來洗,然後反復沖洗多次,才能降低微生物和農殘的污染。鹽水浸泡可能只起到心理作用,若是農藥殘留超標,用鹽水浸泡基本沒用,相 反還會

她15年沒穿內衣,現在她的胸部竟然變這樣!嚇壞所有人!

圖片
「如果你不想讓你的胸部到了三十歲的的時候打到你的膝蓋,必須一直穿胸罩,即便是睡覺。」你還在堅持這種觀點麼?一項法國的研究表明,我們的觀點可能是錯誤的。 翻拍 TOMENTS 配戴內衣並不能預防胸部下垂,而內衣的支撐作用反而促進了乳房的鬆弛。 太可怕有木有!(默默的算了下自己戴了多少年.....) 十五年的實驗結論:不穿胸罩乳房更挺 法國貝桑松(Besancon)教學醫院教授Jean-Denis Houillon自1997年對320名婦女進行不穿胸罩的乳房演變研究,15年的跟蹤測試表明,「配戴胸罩完全沒有必要」。 還有更重要的一個發現是,不戴胸罩的女性「乳頭與肩膀的距離平均每年增加7毫米。」 這是什麼意思?難道變得更加堅挺了? 是的, Houillon說在醫學上生理上解剖學上,乳房不會因胸罩支撐重量而被拉緊; 相反的,支持乳房的組織不會發展,會因此萎縮。 不穿胸罩的婦女,因乳房組織得以發展,乳房反而會更堅挺。 有一位28歲的參與者加入受測試組已經兩年了,兩年來一直無牽無掛的,她說她不想再戴上那鬼東西了。 「好處多多,我的呼吸更順暢了,感覺更舒適更自然,我已經很少背痛了」她說。(小編終於知道為啥外國女生那麼多不穿內衣的...) 為什麼戴內衣沒用?不過運動時還是要戴 從解剖學上看,乳房由脂肪、脂膜、乳房小葉、輸乳管、血管、神經和淋巴管等組成,僅有乳暈和乳頭部位能找到少許肌肉組織。 換句話說,它就像掛在胸口上的柔軟脂肪球。 「傲然聳立」的關鍵是什麼? 就是在於皮膚、韌帶、結締組織和肌肉的拉伸力與垂直向下的地球引力做對抗。 但是我們的韌帶屬於用進廢煺型,當我們佩戴內衣時,乳房的重力被內衣承擔,塬本提升乳房的韌帶處於閒置狀態,久而久之就變得薄弱而萎縮。乳房因此更容易下垂。 不過有一種情況,是需要適當佩戴內衣。 跑步或其他高強度有氧運動會導致胸部上下跳動,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打破結締組織。所以一款支持運動的胸衣可以緩減因運動而帶來的胸部下垂。 除此以外,穿戴內衣還可以保護胸部免受外物可能帶來的傷害,如打羽毛球時,如果羽毛球落在胸部,裸態下對胸部的傷害較大,而內衣內部一般包含襯墊,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保護作用。 正確戴內衣姿勢:扔了你的集中款 第一個就是先扔了你的集中款內衣。 有

分享 文章 99%的人不知道,吃這水果,才能真正「預防中風死亡」!轉載一次救人一命!!

圖片
(合成圖-圖片來源 sonherbal )   “香蕉”是台灣很常見的水果,雖然價格動盪,不過還是經常出現在銼冰店、餐廳甜點上,因為它是對人體有超多好處的水果! 日本東京大學教授 山崎利用動物試驗,比較了香蕉、葡萄、蘋果、西瓜、鳳梨、梨子、柿子等多種水果的免疫活性,結果證實其中以香蕉的效果最好。 能夠增加白血球,改善免疫系統的功能,還會產生攻擊異常細胞的物質TNF(腫瘤壞死因子)。山崎教授的試驗也發現,香蕉愈成熟即表皮上黑斑愈多,它的免疫活性也就愈高。所以從現在開始要吃熟一點的香蕉唷! 香蕉不會使白血球盲目增長,只有在數量少的時候才會大幅度增加。因此,專家們研究認為,香蕉具有的免疫激活作用比較溫和,在人體狀態健康時,並不會使免疫力異常升高。但對病人、老人和抵抗力差的體弱者則很有效果。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不妨每天吃1~2根香蕉,透過提升身體的抗病能力來預防感染,特別是預防感冒和流感等病毒的侵襲。 山崎教授指出,在黃色表皮上出現黑色斑點的香蕉,其增加白血球的能力要比表皮發青綠的香蕉強8倍。 研究顯示,兩條香蕉,可以提供足夠能量維持90分鐘劇烈的運動。但是,香蕉不止是提供能量,還可以幫我們克服或治療好多病症和身體狀況,所以我們必需把香蕉加進每天的餐單。 圖片來源 1、憂鬱症 患憂鬱症的人,在吃過香蕉後,感覺好很多。因為香蕉含胺基酸,會轉化成血清促進素,令人放鬆心情、提升情緒。 2、貧血 香蕉鐵質含量高,能刺激血液內的血紅素。 3、高血壓 香蕉含極高量的鉀,但鹽份低,最理想的降血壓食物。最近,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宣布,允許香蕉業宣傳“香蕉能降低高血壓和中風機率”。 4、腦力 在英國Twickenha就有200名學生,為了要提升腦力,幫助考試,在學期開始,於早餐、午餐和午休時,都吃適量香蕉。研究顯示,含豐富鉀質的香蕉,能提高學生的專注力,對他們讀書有所幫助。 5、便秘 香蕉的纖維質很高,可幫助恢復腸胃正常活動,消除便秘,無需服用清瀉劑。 6、宿醉 香蕉牛奶加蜜糖可以幫助解酒。香蕉放鬆胃部,蜜糖提升血糖平穩,抒緩精神和製造碳水化合物。 7、心絞痛 香蕉對身體有一種天然的製酸性,有鎮痛作用。 8、早上無精打彩 早餐後午飯前,吃少量香蕉可保持血糖平穩。 9、蚊叮蟲咬

失樂園女主角膽管癌病逝!只因為她平時「愛喝這樣東西」!超多人也在喝,一定要分享出去!!

圖片
(圖片來源 news.67 ) 日本艷星川島直美摘除腫瘤搜狐娛樂訊據台灣媒體報導,川島直美1997年因主演電視版的《失樂園》一夕爆紅,隨後更挑戰拍攝三點全露的情慾電影《鍵》 ,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演員;她去年爆出罹患 肝內 膽管癌 ,雖然成功摘除腫瘤,但她出席活動時,整個人竟瘦到“皮貼著骨頭”,看起來就像骷髏,推斷體重可能不到35公斤。 54歲的川島直美出席法國酒會,自2014年開刀後便一直在家靜養,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雖然她身穿黑色小禮服只露出肩膀和手臂,但明顯可看出整個人爆瘦,皮膚黏貼在骨頭上,線條清晰可見,讓不少媒體及網友嚇傻,甚至被懷疑體重根本連35公斤都沒有。 雖然身材爆瘦,但川島直美仍露出燦爛笑容表示身體沒問題,事實上,她2013年發現 膽管內有個小腫瘤, 直至2014年1月才入院接受腹腔鏡手術,花了12小時成功摘除腫瘤,據悉, 她罹癌的主因是因為 嗜喝紅酒, 雖然之前出席活動表示身體沒問題,但在2015年9月份 病情惡化病逝於東京醫院,得年54歲 。 肝內膽管癌 是指發生於肝內膽管(即左、右肝管第1級肝內分支以上)的癌腫,屬原發性肝癌的一種。 肝內膽管癌即從肝左右管合流部(肝門部)至末梢的膽管上皮細胞發生的癌。組織學表現為腺樣分化或伴有粘液分泌,富於纖維性間質,比肝細胞癌硬。根據其發生部位分為末梢型膽管癌(肝內膽管瘤)及肝門部膽管癌。 臨床症狀因發生部位不同而異。末梢型膽管癌早期無症狀,晚期可有上腹不適、肝大、體重下降等;肝門部膽管癌常以黃疸為初發症狀。 外科手術是延長ICC患者生存期的首選治療方式。根治性手術切除範圍取決於癌腫的部位與大小,方式包括左、右半肝切除、左、右肝大部切除、肝葉楔形切除、肝段切除等。根治性手術切除術可明顯延長患者生存期。而行姑息性外科切除、保守治療及未治療者均無5 年生存者。   ICC具有淋巴侵襲性,較易發生淋巴結轉移。  研究表明患者的1年、3年、5年生存率與手術當時腫瘤的分期、淋巴結轉移、血管侵犯、腫瘤的數目有關。 ICC術後復發率較高。血管侵犯、淋巴結轉移提示術後復發的可能性較大,而腫瘤大於5cm、腫瘤數目、血管侵犯以及周圍神經侵犯則提示容易早期復發。 因腫瘤體積較大或位置不適合手術的患者,可先行藥物化療,使腫瘤降期後再行相關手術治療。 影響ICC的治療效果和復發的因素爭議較多,且ICC患者發現

原來手常麻、小腿易抽筋,竟是內臟在求救!99%的人不知道,晚看後悔一輩子!

圖片
圖片來源: j.news.163.com 常常覺得手麻或是腳麻嗎?小心這些小症狀都是你的身體在跟你求救!!千萬不能忽視它啊...!!! 腎臟出現問題時———聲音就會出不來,就會沙啞。 心臟有問題時————左邊手臂會酸、麻、痛。 脾胃出現問題時———偏頭痛。 肝臟有問題時————小腿晚上睡覺時容易抽筋。 要幫器官排毒應該要吃些什麼,往下看就知道了!! 圖片來源 腎臟排毒 圖片來源 腎臟排毒食品:冬瓜。 冬瓜富含汁​​液,進入人體後,會刺激腎臟增加尿液,排出體內的毒素。食用時可用冬瓜煲湯或清炒,味道盡量淡一些。 圖片來源 腎臟抗毒食品:山藥。 山藥雖然可以同時滋補很多髒器,但最終還是以補腎為主,經常吃山藥可以增強腎臟的排毒功能。拔絲山藥是很好的一種食用方法,用焦糖「炮製」過的山藥,抗毒的功效會相應增強。 圖片來源 肝臟排毒要穴:湧泉穴。 這是人體最低的穴位,如果人體是一幢大樓,這個穴位就是排污下水管道的出口,經常按揉它,排毒效果明顯。湧泉穴位置在足底的前1/3處(計算時不包括足趾),這個穴位比較敏感,不要用太大的力度,稍有感覺即可,以邊按邊揉為佳,持續5分鐘左右即可。 腎臟最佳排毒時間:腎臟最適合排毒的時間是早晨5~7點,身體經過一夜的修復,到了早晨毒素都聚集在腎臟,所以早晨起來最好喝一杯白水,沖刷一下腎臟。 肝臟排毒 圖片來源 吃青色的食物:按中醫五行理論,青色的食物可以通達肝氣,起到很好的疏肝、解鬱、緩解情緒作用,屬於幫助肝臟排毒的食物。中醫專家推薦青色的橘子或檸檬,連皮做成青橘果汁或是青檸檬水,直接飲用就好。 圖片來源 枸杞提升肝臟的耐受性:除了排毒之外,還應該提升肝臟抵抗毒素的能力。這種食物首推枸杞,它具有很好的保護肝臟的作用,可以提升肝臟對毒素的耐受性。食用時以咀嚼著吃最好,每天吃一小把。 圖片來源 按壓肝臟排毒要穴:這是指太衝穴,位置在足背第一、二蹠骨結合部之前的凹陷中。用拇指按揉3~5分鐘,感覺輕微酸脹即可。不要用太大的力氣,兩隻腳交替按壓。 眼淚排毒法:相較於從不哭泣的男人,女人壽命更長,這不能不說和眼淚有關係。中醫早已有了這個認識,而且也被西方醫學所證實。作為排泄液的淚液,同汗液和尿液一樣,裡面確實有一些對身體有害的生化毒素。所以,難受時、委屈時、

超人氣10款卸妝油爭霸戰

圖片
  撰文/Nina.攝影/Chris Jing.模特兒/育君.妝髮/Winnie純純.服裝協力/cantwo.內文諮詢/凱鈞老師 明明都有認真在保養,肌膚還是常出狀況?也許你忽略了每日最簡單也最重要的清潔程序了!很多人願意花30分鐘甚至一小時在化妝,但卸妝卻草率就帶過,這樣肌膚不出包才怪。這一次特別嚴選10款人氣卸妝油,邀請凱鈞老師幫大家試用並分享心得,哪一款最適合你,快來看報導! ▲ 丹寧洋裝NTD1980/cantwo 3步驟,正確卸妝 Step 1 :倒取適量的卸妝油在掌心,接著再均勻擦在臉上。 Step 2 :卸妝油停留一分鐘後,由下巴往上輕柔畫圓按摩,特別是鼻翼、髮際線也都要帶到。 Step 3 :以清水乳化後,可以再用卸妝棉全臉擦拭,改善油膩感。 挑好「油」4大條件  √ 添加植物油或礦物油,避開人工合成脂成分  √ 乳化的速度很快,簡單按摩後就能溶解彩妝  √ 清洗後不會覺得乾繃、泛紅  √ 使用後不會長粉刺、痘痘 Update你的觀念!打破卸妝油迷思 迷思1.使用卸妝油會長痘痘、粉刺 卸粧後會引起長粉刺、痘痘的原因可以大致分成兩方面,第一是卸粧油裡的油脂,最容易引起肌膚問題的是人工合成脂成分,尤其是十四酸異丙酯 (Isopropylmyristate,IPM)及十六酸異丙酯(Isopropylpalmitate,IPP)對於肌膚刺激性較大,因此選購時要注 意成分標示,盡量避開這類成分。第二則是乳化不全所造成,建議要用溫水來進行乳化,避免油脂殘留在臉上,雖然有些卸粧產品標榜洗卸合一,但還是建議後續要 再使用洗臉產品,或用卸粧棉擦拭。 迷思2.卸妝油會讓臉變更油 許多油性膚質者很抗拒使用卸粧油,擔心會越洗臉越油,但其實卸粧油是比較不傷肌膚、較溫和的卸粧選擇,因為油對彩粧有良好的親和力,藉由以油溶油的方式,能輕鬆幫助清除彩粧,只要徹底乳化並搭配潔顏產品,就不需要擔心油膩問題。 迷思3.聽說卸妝油可以用來溶解粉刺 完全不合理!粉刺分成白頭及黑頭,白頭粉刺長在毛囊裡,卸粧油根本無法溶解,而黑頭粉刺雖然有開口,能透過卸粧油把部分的油脂清除,但囤積的老廢角 質也無法被解決。有些人使用卸粧油按摩後,會發覺粉刺好像浮出來,其

她PO問「台女嫁到日本好像都不幸福」,網友給出超詳細「台女日女生活對比真相」讓男生看哭了!

圖片
示意圖, 左 , 右 有網友在PTT上提問「台女嫁到日本好像都不幸福」,並且以自己的表姐為例。 網友說表姐嫁到日本大阪後,覺得日本社會很封閉,社會又有隱性階級與家庭傳統觀念很深。老公賺得不多,她想出去工作為家裡多分擔一下,可是外國人在日本求職又不易。她超級想帶她的兒女搬回台灣,認為台灣超自由又方便。 一位長期帶團到日本的導遊對這個問題進行了解答,他說身邊也有女導遊嫁到日本。 導遊指出想嫁到日本日文能力相當重要,因為愛情嫁過去,結果語言不通,身邊沒家人朋友壓力會很大。 而且跟日本相比,台灣是女人天堂男人地獄。日本街頭都是遊戲中心、賭馬、風化街等男生經常出入的場所,但是台灣街頭幾乎都是服飾店、屈臣氏藥局、化妝品、美容美髮。   網友還對台灣妻子和日本妻子的生活進行了橫向比較,「日本早起做便當給老公孩子帶便當,台灣起床給孩子錢自己路上買早。 日本晚上超市買材料做晚餐,台灣晚上夜市路邊攤自助餐。日本情侶很多都割り勘(你一半我一半),台灣男生大多乖乖付帳。日本送到地鐵站說你優しい,台灣不 送她回家說你不體貼。日本結婚前學會做菜是應該,台灣結婚前沒洗過米是應該」 。 導遊最後說「台灣女權不要說跟附近韓國、日本比,根本亞洲第一好嗎... 我看世界也是排前面的。我認識嫁來台灣的韓國人跟日本人都覺得,台灣怎麼可以對女生好到這種地步,除了天氣熱、飲食味道偏鹹偏甜外近乎天堂」。 網友們看到導遊的解答之後有認為很中肯,「中肯優質好文,略帶火藥味,但恰到好處,希望台女好好看一看」,「有能力的話真的要娶日本妹」,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內容有些偏頗。分享出去,問問朋友對這個問題的意見吧! 文/ 來源    

月瘦3kg!揭開女星范冰冰的獨家美人蔬果瘦身餐~跟著吃就會瘦!

圖片
TEXT/Bella.tw儂儂 PHOTO/范冰冰weibo 近年,冰冰在國際的時尚活動大出風頭,以百變形象穿梭於各場時裝周、各個紅毯上,每每出現總讓大家驚豔,而紅透半邊天的她,卻表示自己最怕的就是 「胖」!女星們為了維持自己的良好體態,都有一套自己的瘦身撇步,范冰冰除了每周固定3天跑步運動1小時外,飲食上以「蔬果瘦身餐」為主,讓她能維持纖細 體態,才能駕馭各式華服。 范冰冰蔬果瘦身餐 月瘦3KG 范冰冰曾在個人微博裡,與大家分享她的瘦身祕訣。她表示,吃蔬果好處很多,尤其是 高纖和低脂的蔬果 正是天然防癌的最佳食物,而多吃富含纖維的食物,才容易瘦身,健康輕鬆無負擔。特別是,蔬菜和水果含較多的水分,相較之下,所含的熱量也較低,其中以菜葉類和瓜果類蔬菜如黃瓜、苦瓜更是明顯,所以蔬果常被視為低脂、零膽固醇極佳的減肥聖品。   跟著吃就會瘦!3日蔬果瘦身餐食譜: 第1天:早餐1顆柳丁、半杯脫脂牛奶燕麥粥、5顆葡萄乾。午餐1杯雞湯、4片蘇打餅、1杯水果沙拉。晚餐1顆烤馬鈴薯配牛油、1杯水煮甘藍菜、1顆 蘋果、5顆杏仁。第2天:早餐半杯燉豆子、1個水煮蛋和1塊鬆餅。午餐由奇異果、草莓、香蕉構成的水果盤、1片起士、1杯菠菜。晚餐1杯米飯、1盤炒青 菜、1杯紅蘿蔔切片。第3天:早餐1杯脫脂牛奶燕麥粥。午餐菠菜沙拉、1顆水煮蛋和1片培根。晚餐1份意大利麵、沙拉、1盎司鹹餅乾、1顆梨子。 范冰冰獨家瘦腿秘招 此外,范冰冰也透露了一個有效的瘦腿方法:閒來無事的时候,在家穿着高跟鞋走路,但只能用腳尖着地,並且盡量想像自己走的很輕盈,長期堅持下來,便能打造出完美的腿部線條。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轉自LIFE

驚!16歲少女得「大腸癌」晚期!原因竟是平常的這個習慣...很多人都會這樣,一定要分享出去!

圖片
日前一名16歲少女因發燒3天、食欲不振、便秘且嚴重貧血而就醫,經過進一步檢查,才發現少女已經大腸癌末期無法再做積極治療,僅能做症狀治療舒緩其不適。近幾年來大腸癌有年齡層下降的趨勢,專家建議家長特別留意孩子症狀,才能有助及早發現、提早治療。 為何會大腸癌末期? 這名罹病少女無家族病史,體重較同齡者輕且飲食上並無特別偏重,攝取高油脂及刺激性的食物,平時常 便秘 ,但由於少女本身有表達上困難,導致症狀更不易發現,一旦發現,為時已晚。 專家提醒人們要重視腸癌發病率呈年輕化趨勢。兒童如出現腹部不適、不明原因的腹痛、大便習慣改變、便中帶血和黏液時要想到結腸癌的可能,儘早到正規醫院就診,爭取早期診斷、早期治療。 大腸癌多見於40歲以上的中年人,發生在兒童則十分少見。由於結腸癌起病較隱匿,早期癥狀不明顯,且無特異性,加之人們不易想到兒童能患結腸癌,往往易誤診為其他疾病。所以兒童結腸癌易延誤診斷,就診時常屬晚期,且常並發腸梗阻,預後較差。   目前大腸癌的成因仍然是未知之數,根據統計,和人們的飲食習慣有關,高動物性脂肪、高蛋白質和低纖維的飲食習慣有可能增加罹患腸癌的危險。 此外,肥胖、缺乏運動、吸煙、飲酒也可能增加風險。 醫生建議:定期篩檢是早期防治最好的辦法,若糞便潛血檢查呈現陽性反應,則可進一步做大腸直腸鏡檢查確認。 醫生表示,便秘除了有礙發育外,若排便習慣差,長大後還恐形成大腸癌,因此培養定時排便的習慣相當重要,若孩子真的沒辦法在學校上大號,家長得設法讓他們在出門前先上一次,晚上再找時間、也許是洗澡前再排一次,這樣每天至少解便兩次。 針 對便秘兒童的飲食,專家建議,家長應幫助孩童建立均衡的飲食習慣,減少食用高動物性脂肪、高蛋白質食物,增加攝取膳食纖維;每日應盡量補充蔬果,也可以多 喝水,幫助排便,而喝水量的計算,體重的第1個10公斤乘以100,第2個10公斤乘以50,20公斤以上每公斤乘以20,以1名25公斤的兒童為例,每 天至少喝1600 c.c.的水才足夠。 目前大腸癌的治療,以手術切除為最主要的方法,只要早期發現,早期手術切除乾淨,預後很好。所以說!我們真的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呀!最後請分享給大家吧!     文章引用自 toments

張智成重現Z式情歌 王詩安探班彩排 親手燉「人蔘雞湯」送師兄補身體

圖片
出道17年,久未舉辦售票演出的張智成,在5月27日晚間舉辦 「張智成Happy Z-Day音樂會」,昨日下午彩排時,同門師妹 Diana 王詩安驚喜現身探班,並帶來親手燉了一個晚上的“人蔘雞湯“要給師兄好好補身體,讓他晚上可 以精力充沛完美演出。除此之外還帶來了師兄的最愛“榴蓮”,張智成笑說:「我愛榴蓮愛到一次最基本就可以吃整整六顆,在馬來西亞時,都會從榴蓮攤開始營業 吃到收攤!」有了雞湯與榴蓮補足滿滿體力的張智成,晚上一連唱了足足3小時,超過30首歌曲,最後安可更加碼邀請眾多藝人朋友,方炯鑌、潘浴文、黃荻鈞… 等上台一起合唱,讓歌迷大呼太值得了! 最近幾年,張智成放慢腳步在更多的生活體驗中去豐沛自己的音樂,不久前剛從北京搬回台北定居籌備新專輯,預計將在今年秋天推出。日前配唱時,更因歌曲牽動 情緒而痛哭一整天,張智成說:「錄音這麼多年,只有2次在配唱時痛哭,最近因感情生活而特別有所體悟,這些經歷都將為新專輯的養分,希望大家期待!」 當晚湧入近千名歌迷擠爆現場,其中有不少特地請假從中南部北上的粉絲,還有遠道從香港、新加坡專程前來的鐵粉,只為能現場參與這場難得的音樂會!Z- Chen精心準備了超過30首歌膾炙人口的 「Z式」 經典情歌,像《May I Love You》、《忘年》、《換日線》、《末日之戀》、《凌晨三點鐘》等等,這些耳熟能詳的歌曲讓粉絲每一首都能跟著智成一起唱,「Happy Z-Day」音樂會現場宛如大型KTV包廂,張智成也感動的說:「希望這個晚上有屬於我們最美好的回憶!」Z-Chen也特別準備了《保佑我》及《葉 子》,這兩首別具意義的歌曲,獻給來不及參加音樂會的重症歌迷以及在天堂的友人們!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 Wow!NEWS新聞網 』

只要3步驟!蓬鬆髮型也可以修出立體3D小臉!,臉部視覺立即小一號!

圖片
妳的小臉魔「髮」 蓬鬆髮型修出立體 3D 小臉 ! KMS 讓妳輕鬆擁有豐盈秀髮 維持一整天量感魅力 盛夏出遊時,如果能把握「好的髮型造就完美臉型」的拍照訣竅,以自然豐盈的蓬鬆秀髮,塑造最上鏡、零死角的3 D立體小臉,就能拍出夢幻的奇蹟美照! 打造豐盈蓬鬆秀髮很簡單,不需要大費周章、花上幾個小時,坐在沙龍裡將頭髮燙蓬燙捲,只需要擁有KMS豐盈系列產品,再搭配KMS的「型塑方程 式=Start→Style→Finish」簡易三步驟,即可改變原本髮性,在家搭配熱工具,就能輕鬆DIY打造豐盈秀髮,用蓬鬆輕盈的髮型調修出今夏最 盛行的立體3D小臉! 變髮只要 3 步驟  臉部視覺立即小一號! 「扁塌細髮」是許多亞洲女生的心頭刺,不僅使臉顯得圓潤,更因為扁塌感,讓人感覺邋遢沒精神!該如何擺脫塌髮魔咒、自信動人每一天呢?KMS特別邀 請品牌大使A-Kin老師,運用KMS系列產品,示範變髮3步驟,讓Model髮型由原本的扁塌無型,搖身一變,變成亮麗豐盈的蓬鬆髮,讓五官更立體,達 成驚人的立體3D小臉效果!A-Kin老師說明,其實透過簡單的吹整方式,搭配KMS豐盈系列產品,就可以做出蓬鬆髮型。 BEFORE AFTER             ▲造型前,扁塌細髮除了臉型看起來 較圓潤外,也讓人覺得無精神 ▲利用KMS豐盈系列,使秀髮蓬鬆 增量,讓臉部視覺立即小一號!! 第一步:洗髮「輕打底」,賦予髮絲蓬鬆輕盈,創造小臉事半功倍! 為完美蓬鬆髮做準備,先使用含有天然成分尤加利與肉桂的「豐盈洗髮精」,增加頭髮韌度,創造自然豐盈髮量;洗淨吹乾後,便可感受到髮絲恢復生氣,視覺上立即增量,達到創造立體3D小臉的成功第一步!     ▲     第一步利用《豐盈洗髮精》「輕打底」,洗淨吹乾後,秀髮視覺立即增量 第二步:選對造型品,蓬鬆感提升 70% ,視覺小臉 100% ! 好的造型品創造空氣感蓬鬆髮,讓妳舉手投足間散發自信女人味!洗髮後,先在髮根噴上「蓬蓬膠」,讓髮根更加挺立,支撐度提升一倍;強效豐厚髮體效果,以髮絲空氣量感柔化臉部線條、創造視覺小臉! 接著在髮中到髮尾處,抹上如空氣般輕盈的「豐盈泡泡」,高效蓬鬆效果,為髮絲提升70%豐盈感,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