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8, 2016的文章

謝金燕痛苦淚崩:「我學不會原諒豬哥亮!」血淚寫下1300字全文,讀完淚流不止!

圖片
翻拍自 yt 謝金燕選擇在5/14演唱會當天用VCR方式,公布血淚過往1300字,並宣布暫時退出歌壇! 1300字全文如下: 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位最重要的女人, 我生命裡最重要的女人就是媽媽,家裡的家務事又臭又長,不斷的、反覆的、被重複報導著, 自以為低調就可以保護家人, 卻也依然無法改變這些讓大家厭煩的新聞一直存在, 很抱歉讓大家看笑話了,有些話說了對不起爸爸,所以選擇什麼都不說,永遠不想傷害我的父親,因為愛爸爸,但不說其實對不起媽媽, 雖然媽媽一直覺得不用為自己的人生去爭取和埋怨。 媽媽是一位傳統女性,丈夫就是她的天, 父母親在四處公演劇團舞台後的木板床生下姊姊和我, 婚姻裡所有不公平的要求媽媽都會妥協, 生活裡的言語暴力她挺住, 日常裡的肢體暴力她可熬, 只求小孩有個完整的家, 媽媽這輩子最難堪的過往, 就是父親開始有了歌廳秀演出後, 為了妥協丈夫對家庭照顧的承諾, 而答應了丈夫的請求, 同個屋簷下接納丈夫外遇的女人, 而同意共侍(事)一夫, 父親對媽媽的這個承諾維持不久, 媽媽的世界崩塌了 母女三人終究得被拋離, 以為小心翼翼守護的家庭破碎了, 媽媽曾經埋怨⋯ 因為一起奮鬥多年的苦日子才剛過, 媽媽曾用盡氣力反抗⋯ 因為被拋離的她一無所有, 唯一剩的避風港娘家, 也為了父親而信用崩塌了, 身無分文的她,只剩兩雙小手牽著她⋯⋯⋯ 婚姻裡的委屈媽媽能吞忍, 單親媽媽的艱辛她能承受, 姊姊和我就是媽媽的全部, 媽媽說,她拚命掙得一口飯吃, 姊姊和我絕對不會餓死 ⋯⋯⋯⋯ 我迫不及待的希望可以賺錢養媽媽, 單純為了第一名獎品-機車一台 我報名了《歡樂週末派》, 或許這是人生的試鍊, 也許也是老天的考驗, 剛出道不久的我,和姊姊出了場嚴重車禍, 媽媽徬徨無助、赤著腳在救護車聲劃過的夜晚街頭奔跑, 焦急的守在病榻前寸步不離,堅強的她一夜白了髮。 姊 姊全身百分之六十重度灼燒燙傷,沒立即生命危險, 而我是骨盆腔碎裂、肺積水、雙腿嚴重骨折 生命垂危,昏迷了三天三夜, 這個車禍喚回了我們好久不見、知名度響亮的爸爸, 我醒了後被醫生宣判後半輩子半身不遂, 就算命運這樣迫使媽媽低頭,她也咬著牙不喊痛, 只要女兒活著,重建的日子再艱難, 對媽媽來說都可以挺過去的, 好久不見的爸爸承諾又給出了, 想彌補失去的親情,帶著姊姊回去照顧,

女人33歲很難交男友?真相超殘酷!

圖片
有女網友再PTT發文,述說自己33歲很難交到男友的心情,被一位重度聽障的男士回文打臉,因而爆紅。 原文 由於我被提醒我發錯版了,所以到男女版來發 : 我今年33歲 : 除夕夜我因為生病的問題,被交往七年的男朋友甩了 : 因為我無法賺錢,就算賺了也沒辦法養活自己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病,叫梅尼爾氏症 : 我發作的頻率比較高,恢復期又長,所以也沒公司肯要我 : 分手之後,追我的人不是小我很多的小弟弟(差七歲,但是我沒甚麼興趣) : 就是同樣也小我很多,但是想腳踏兩條船的人...(有興趣,但是想腳踏兩條船) : 之前好不容易有年齡相當的,卻是陽痿.... : 我覺得好難遇到再讓我心動的人... : 所以33歲無業真的是盡頭了嗎...好難過呀...... 男網友看到後回文: 短短一篇文 我看到妳用大半的篇幅來哀怨自己的疾病 剩下的一半是妳打槍追求者的藉口 妳真的認為自己是弱勢族群嗎? 還是只是利用同情心來當作自己挑選男人用的籌碼? 我自己是天生的重度聽障 從小我媽媽說: 這個社會對你的懷疑不會少 你要證明自己能夠跟正常人一樣生活 就要表現得比他們更加優秀 所以我沒有童年 從小就是讀書考試 補習才藝 比賽拿獎 不斷的挨打 就這樣一路往上爬 我國小的時候 帶的是老舊的助聽器 我聽不懂老師同學在講甚麼 老師當著我媽面前說: "我覺得你的小孩不適合讀正常人的學校 要不要轉去啟聰學校比較好" 國中的時候 我帶著體掛式的助聽器 班上的同學 無論男女都嘲笑我 說是醜陋的怪物 學測(更正 應為基測)考完 我靠原始分數直接上了建中 我永遠忘不了一個同學指著我說 "你真他媽的爽 靠殘障加分 你可以上你沒資格讀的學校" 三年過後 我一樣直接上了台大 找家教的時候 應徵實習的時候 捧著台大的學歷 對方一樣直接打槍 我不只聽到一個女孩說 "我明明條件又不是不好 為甚麼要委屈自己跟一個殘障相處?" 你知道我跟妳最大的不同在哪裡嗎? 這個社會不會因為我付出努力跟犧牲 不會因為我表現得比別人更加優秀 就收起對我的質疑跟阻礙 以後找工作 結婚 升遷的時候 曾經發生在我身上的 狗屁倒灶的事情還會再發生一遍 但是我已經準備好去承擔了 可我從來不會指責這個社會虧欠我 好嗎? 因為我知道自己就是賤命一條 而不是像妳一樣整天哭

咖啡裡加蛋?蓬鬆軟綿的「雞蛋咖啡」♡

圖片
在越南的日常飲品「雞蛋咖啡」,你聽過嗎? 比一般的咖啡還要蓬鬆柔軟,可以像甜品一樣品嚐的雞蛋咖啡,會讓你試過後就沈迷的嶄新美味,時下最夯的話題美食喔♪     把蛋放進咖啡裡的「雞蛋咖啡」① 什麼是雞蛋咖啡⋯⋯ 實際上雞蛋咖啡是,在越南時下流行一種咖啡的新喝法。 temporarilylost.com 就像它的名稱一樣,把雞蛋放進咖啡裡,就成了所謂嶄新的喝法。 在日本,“飲料×雞蛋“這種組合也許不曾被大家所熟知~ 但實際上,法國有一種加入蛋黃的咖啡叫「Café Oeuf.」,歐洲也有在牛奶中加入雞蛋的飲品「蛋諾類」,很意外把蛋加進飲品中的國家還真不少呢!   把蛋放進咖啡裡的「雞蛋咖啡」② 越南咖啡的特點☆ www.tnkjapan.com 雞蛋咖啡是,在為基底的咖啡中使用越南咖啡。 越南咖啡的特點是用煉乳代替牛奶。 在越南當地炎熱氣候的風土人情,很難買到新鮮的牛奶,取而代之的是更利於保存的煉乳。 但是咖啡的濃厚苦味,也是特點之一☆ 甜和苦的味道交融在一起,產生了獨特的口味。   把蛋放進咖啡裡的「雞蛋咖啡」③ 製作方法☆   那麼接下來介紹雞蛋咖啡的製作方法~ 咖啡最好準備越南的咖啡,如果是能提煉出濃郁味道的也是ok。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咖啡就好,讓我們就先來泡個濃郁的香濃咖啡吧! 先在碗中加入蛋黃(1顆),砂糖(一大匙),煉乳(一大匙)和牛奶(一大匙),充分攪拌至起泡。然後將剛才煮好的濃郁咖啡加進一小匙,再攪拌。 最後,往玻璃杯中倒入剩下的半杯咖啡,在上面澆上蛋白泡沫便完成了。   把蛋放進咖啡裡的「雞蛋咖啡」④ 冷飲也ok喔!蛋泡的量依個人喜好自行訂定♡ www.instagram.com 雞蛋咖啡的上面有蛋泡,呈現十分蓬鬆的奶油狀♪ 感覺像糕點一樣,推薦當作飯後甜點食用◎ 蛋泡的份量和咖啡基本上是一比一,也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多加一些,變得像是吃提拉米蘇那種口感♡ 不管冷飲或熱飲,一年4季都可以享受的美味飲品。 介紹了越南主流的蓬鬆軟綿綿的「雞蛋咖啡」。 因為是在家裡自己也可以動手做的飲品,所以請一定要參考一下,試著在家做做看喔♪       轉自LIFE

哥什麼造型都能消化!超卡哇伊又高顏值的萌兔PuiPui穿搭日記圖集...第12張簡直是撩妹高手呀!

圖片
可愛的兔兔應該是繼汪星人和喵星人之外比較常見的家庭寵物,而在日本就有一隻垂耳兔PuiPui不只本身擁有超萌的高顏值,她的主人也很用心地幫 PuiPui準備專屬服裝,並且在Instagram上分享牠的變裝日記,讓PuiPui成為超多粉絲追蹤的人氣時尚潮兔,快一起來認識PuiPui吧! ▼穿上可愛的學生制服、萌兔PuiPui要在櫻花的目送下上學去啦! ▼到了秋天就換上福爾摩斯裝來襯托深沉的秋意! ▼萬聖節這個最重要的變裝日子當然要穿上可愛的巫師裝! ▼PuiPui的毛絨絨可愛模樣為什麼會這麼適合英國軍人裝啊~ ▼地表最萌的聖誕小精靈,可以請聖誕老公公送一隻這樣的小精靈給我嗎? ▼雖然是會融化人心的可愛外表,但穿上了正式的日式傳統衣服也意外地有堂堂男子漢的氣息啊 ▼我不只是主人捧在手掌心疼的小兔兔,也是我們家的國王喔(威顏貌) ▼穿上帥帥的水手服到公園進行偷親女朋友計畫成功! ▼夏天到冰店打工就是要一身清爽的夏日浴衣才可以~ ▼主人:「要乖乖的戴好帽子帥帥的出門喔!」 ▼為了搭配世界盃主題來場足球員cosplay好了,但也不要小看兔兔的靈敏度啊! ▼穿上全套英國紳士西裝之後根本就是個一秒奪取女心的寮妹高手! ▼今天的扮裝重點是……加班中的上班族?! ▼來檢查一下主人拍我的照片成果如何? ▼嗯……今天到底該穿哪一件呢(苦惱中) 還想看更多萌兔PuiPui的穿搭日記嗎?那就快來追蹤「mumitan」這個Instagram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mumitan/ 圖片來源: mumitan Instagram 轉自life

誰說女神一定要留長髮?!2016年加入「短髮女孩」行列的3位韓星...好喜歡她們哦!

圖片
天氣愈來愈熱,似乎預告著夏天即將毫不留情地登場。隨著近年女明星爭相剪去頭髮,不難看出短髮正漸漸變為主流髮型。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年加入短髮行列的韓國女星有誰吧! 少女時代 太妍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上一次短髮是《Mr.Taxi》時期,距今已有4年多的時間,今年1月初突然以短髮亮相,可以說是給粉絲一個大驚喜。太妍之後在節 目上透露,會無預警剪短髮其實是因為自已在家不小心把頭髮染壞了,最後只好求救髮型師,才化解這場意外。而太妍這次的瀏海與以往嘗試過的造型不同,短而柔 軟綿密,就像是空氣瀏海的進階版,非常可愛! ▲太妍長髮與短髮對比照 EXID  哈妮 因為一首《UP&DOWN》性感誘惑的骨盆舞爆紅的EXID成員哈妮,冷豔的外表下有著超反差的男孩性格,在演藝圈人緣相當好。2016年 2月哈妮因為健康因素,經紀公司決定讓她休息一段時間。沒想到,等她再次出席在公開場合,居然頂著短髮新造型現身,不但看起來比較平易近人,還有減齡的效 果呢!而哈妮剪短髮的原因和太妍有異曲同工之妙,主要是在家裡用捲髮器失敗,使頭髮都掉光光了,最後只好忍痛剪去長髮。 ▲哈妮長髮與短髮對比照 黃靜茵 人氣演員黃靜茵以自然不做作的演技受到歡迎,去年在《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發揮喜感、表現亮眼,在觀眾心中好感度也愈來愈高。原本就屬短髮的她,今年為了新戲《好運羅曼史》,更是將頭髮剪到耳朵以上,俐落幹練又充滿時尚感。 ▲黃靜茵剪髮前後對比照 轉自life

還記得這個16歲“不能笑”男神嗎?我敢保證他真的是全家「最醜的」,姐姐們的容貌令人震驚!!

圖片
爆紅銀髮小鮮肉  雖然只有 16 歲,但已經達到了身高卻達到了 189cm 的夢幻身高! 金發碧眼、陽光兼憂鬱氣質的他入行才沒多久就博得了眾多品牌的青睞! 螢幕髒了,我要舔一舔!                 2016參加紐約met gala的宣傳影片 怎麼都沒變老! 全家組團羞辱全人類! Lucky 有三個姐姐,其中兩個身高 1 米 78 ,也是模特同樣美炸哦! Lucky跟大姐合照     媽媽也是美到爆炸~~               全家人在泰國玩~~媽媽真的太強了!! 模特只是副業,小鮮肉和姐姐四人一起組了個樂隊,他負責打鼓(酷哦!) 一家子轉基因人類! “ 2015 年最佳幻滅” 少男少女意淫良久,而他有一副愛笑的……牙齦?? 早上剛紅,結果帥不到傍晚… 其實他這樣感覺更有親和力啦XDD 你酷酷的就挺好! 最新一期 BAZAAR EXPRESS 為你奉上一屜熱騰騰的鮮肉包,一次舔螢幕舔個夠! 他們這一家人真的是太讓人羨慕忌妒恨了啦!!! Lucky Blue Smith鮮肉秘籍 本次男裝週最紅的銀髮小鮮肉Lucky Blue Smith,真的是人氣爆棚到底!年僅16歲的他身高1米9,做模特之餘他還和三個姐姐一起組樂隊,Lucky則負責打鼓!   Step1:徹底清潔   油性的肌膚保養步驟中,徹底清潔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清潔力較強的潔面產品,徹底洗去多餘的污垢和油脂。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尤其是男生在外出回家、運動之後,更要記得馬上洗臉,如條件不允許,不妨準備一些便攜式的產品,比如吸油面紙。   Step2:關照T區   油性肌膚男士有必要重點清潔臉部T字部位。T字部位是產生油污的“重災區”。   每天洗臉時要用潔面品重點在額頭、兩側鼻翼和下巴部位做些輕輕的​​按摩,以旋轉的方式,由下而上,由內往外打螺旋,尤其在毛孔粗大的地方,添加做稍微深層一點的按摩,誘出油脂,再用清水洗乾淨。     Step3:毛孔收斂   洗完臉後,皮膚將處於水分易蒸發且沒有保護的狀態,使用爽膚水,收縮臉部毛孔,讓油脂不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