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結婚的人50歲會怎樣,網友回應被推

當身邊的親朋好友一個個都有了自己的家庭之後,你會發現剩下自己還隻身一個人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情,網友闡述身邊的這個簡單例子,讓許多人心中油然而起莫名的寂寞感,也讓那些還沒有對象的人開始擔心,似乎看到了自己未來生活的畫面。


作者kamayer ( 沒我的日子 妳別來無恙)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沒結婚的人 50歲時會過怎樣的生活?
時間 Sun May 22 23:18:42 2016
───────────────────────────────────────

我有個大舅舅沒有結婚沒有小孩
他五十歲的時候還在工作
我可以稍微講一下他現在六十三歲的生活

因為他沒有結婚也沒有小孩
所以他很疼我們這些晚輩  對我們照顧有加
我媽媽是還好 但其他的阿姨舅舅常常用小孩的名義跟他要錢
我外婆還活著的時候 我們過年都會回去看他們
後來我外婆過世了 因為財產的問題大家鬧得不愉快
所以都不回老家了

我大舅就不是軍公教 他只是一個很普通的藍領司機
退休後只領了一百出頭的退休金 沒有甚麼積蓄 都拿去養外婆了
他現在開始覺得退休金可能不夠用了 因為他老了身體變差了
開始有病痛 去看醫生開刀都是一萬兩萬的丟

他現在是一個人獨居 前年因為心臟的問題昏倒在家中
幸好我舅舅是住在鄉下老家  早上起床大門就打開沒在關的地方
對面鄰居看到趕緊幫忙送醫院
如果是住城市的獨居老人 可能就這樣往生了吧

前面講到因為財產所以大家逢年過節都不回去了
也因為阿公阿嬤那一輩過世後  大家就都是自己的小家庭自己過年了
所以我大舅舅就是一個人過年
我們今年回去看他的時候 沒有事先通知他
他看到我們高興得要命  還要拿紅包包給我們 可是我們拒絕了
今年換我們包紅包給他

下午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他送我們到巷口 等我們車開走後
從後車窗看他
他就站在路口摀著眼哭泣
就像原po說的 兄弟姊妹都各自有家庭了

剩自己一個人是很寂寞的
祝福大家都能成雙成對


網友鄉民看了後幾乎都留言表示可怕「害我睡不著QQ」、「好寂寞的感覺...」、「好像我的未來QQ」、「幹 我怎麼流眼淚了」、有小孩也有可能各奔東西 一樣孤單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遠離邋遢陷阱!寬鬆 Oversize「大學 T」也能穿得超有型

正到哭!《美國隊長3》最辣的竟然不是黑寡婦也不是女巫而是「她」!看到第三張已經受不了了!鼻血快HOLD一下!

女人抗衰老養顏食譜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