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長發】剪這款10髮型, 臉部越顯小!姐妹們,快看看哪個適合你~


【10款最顯臉小的髮型】還不趕緊mark起來 ~!
1.中分長發
如果說小臉髮型也有最經典款式的話,那一定是中分長發了!如果你在長發和短髮中間猶豫的時候,專業的理髮師都會建議長發居多,因為長發能拉長臉型,讓臉看起來更小。

L9x5uc53 

2.不對稱bobo頭
不少菇涼會選擇短髮bobo頭這個髮型,但是一定要不對稱的bobo頭才能顯得臉看上去更小哦!因為把bobo頭修剪成後面短前面長的形狀才有那樣的效果,將頭髮偏分,兩側的頭髮能拉長臉型。


Gz3uupd2 


 
3.薄劉海
追 求甜美的女性一般會選擇長卷髮再加個劉海,但要注意哦,劉海也是有講究的,不要留個整 齊的厚劉海,這樣不僅破壞整體造型,還會使臉看上去更圓。所以這時候要剪一個薄劉海,也正如現在最火的空氣劉海一樣有的效果。如果要剪薄劉海,要注意中間 短兩邊長,這樣就會有拉長臉型的效果,從而達到瘦臉效果。

Oq7x413w 


4.要剪有層次的髮型
一個有修飾臉型的層次髮型比直接瘦臉的方法還要有效!依照不同臉型修剪層次髮型,這樣平衡發量的方法同樣也是起到拉長臉型的效果,特別是中分長發,長度在下巴智商,容易強調下顎的弧度,讓臉看起來更長更小~


Kyjv815q 



5.三七分
三七分的髮型已經很普遍了,但大家似乎都忽略了三七分作用,像這種偏分,不但可以柔化臉部線條,還可以使因其不對稱性使得臉部看上去不再那麼圓,估計有這個效果,姑涼們又會重新愛上三七分了~

6zch7rt1 


6.盤發搭配修飾臉型的碎發
要修飾臉型其實很簡單,幾縷髮絲就可以辦到!不管是扎馬尾還是盤發,留下幾縷髮絲,讓臉部周圍留有頭髮就要修飾臉型的作用。


Nikkvyuu 


7.高盤髮髻
很多臉圓圓的朋友都會害怕像這樣的高髮髻,認為把臉全露出來就會見光死!但是不要忽略了「高」哦,這樣紮起來,髮髻的高度同時也拯救了臉部短的缺點,讓整個臉型看起來拉長了,自然也會有顯臉小的作用啦~

Mgfhzi7h 


8.輕柔波浪
如果要拿直發和卷髮比較,那麼顯臉小的效果上,卷髮更勝一籌,直發讓頭看上去更小,但臉看上去會更寬。但是卷髮也要避免小卷卷髮,更能很好地修飾臉型的是蓬鬆的長卷髮。


Xjxtvnb4 


9.淺色發
淺色發色可以讓對比性降低了,讓人把注意力引向垂直方向,從而達到看上去拉長臉型的效果。


Qvnedhl8 


10.紋理質感
選擇有紋理的髮型,過於順直厚重的髮型會讓臉看上去更圓。
Smsiutlx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正到哭!《美國隊長3》最辣的竟然不是黑寡婦也不是女巫而是「她」!看到第三張已經受不了了!鼻血快HOLD一下!

遠離邋遢陷阱!寬鬆 Oversize「大學 T」也能穿得超有型

女人抗衰老養顏食譜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