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邋遢陷阱!寬鬆 Oversize「大學 T」也能穿得超有型

喜歡寬鬆穿搭的女孩們,常常喜歡套上一件 oversize 的寬鬆大學 T 出門,但是一個不小心,往往會讓人覺得「穿睡衣」出門,或是看起來有一點邋遢。事實上,只要掌握幾項大學 T 的穿搭原則,不但不會讓妳看起來像剛睡醒出門,反而會有一種隨意不做作又非常有個人風格,一起來看看以下法則吧!

1tdipiaw 

事實上,在穿搭寬鬆的大學 T 時,可以掌握「上寬下窄」的原則,也能夠讓全身都寬鬆,但是仍然要掌握好比例。此外,也可以運用不同的配件單品來點綴全身,讓人不會有單調乏味之感。一起來看看以下 5 位不同風格的穿搭客如何混搭大學 T 吧!  

〖大學 T 女孩風格|穿搭示範 01 〗
Qvhvjrvz

▲山東以同色調寬鬆上衣與褲款作為主軸,再搭上色調豐富的鞋款作為亮點,想要讓整體不要太過鬆散,不如就搭上俏皮或是硬挺的帽款。

Fgnop7xl

▲報童帽很適合搭上大學 T ,除了可以讓休閒的風格又多一點復古感,咖啡色系與黑色系也非常的協調。



大學 T 女孩風格|穿搭示範 02 〗
Jjy3qfqr 

▲ Chelsea Liu 以 oversize 灰色大學 T 搭上復古色系條紋長裙,搭上畫家帽與厚底鞋提升整體英倫感,並拉長整體比例。

Has4q5y8 

▲想要讓大學 T 穿搭不邋遢,還要有個人風格,可以搭上畫家帽或是厚底鞋,在色系上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風格的配色。
大學 T 女孩風格|穿搭示範 03 〗

Dwbpbpao 

▲ CECILY 以黃色連身褲搭上黑色寬鬆大學 T ,外搭黑色外套與黑帽來加強整體的黑色調,下半身以運動鞋款搭上白襪來增加運動感,復古圓眼鏡則讓整體層次更加豐富。


http://i.imgbox.com/adHx56et.jpg 

▲想要在休閒穿搭中多一點活潑感,不如就搭上鮮豔的褲款,鞋款上則可以與整體色調一致,就能夠營造一種整體感。
大學 T 女孩風格|穿搭示範 04 〗


http://i.imgbox.com/kkacFpNf.jpg 


▲林力以藍色調的深淺作為整體主軸,深藍色大學 T 搭上淺藍色牛仔褲款來營造一致性,反戴白色帽款與白色球鞋來增添運動感,也讓整體更活潑。

Lygthr4d 


▲大學 T 非常適合搭上棒球帽,反戴可以讓整體更活潑,也能夠讓層次更豐富。
大學 T 女孩風格|穿搭示範 05 〗
7cdbfryc 


▲ April Chien 以深藍拉鍊大學 T 搭上白色百摺裙,下半身則搭上厚底黑色鞋款與運動襪款,將學院風與運動風兩種元素相搭,不但不會衝突,反而更有個人風格。

1tdipiaw 


▲寬鬆的大學 T 很適合搭上百摺裙款,除了能夠讓下半身有顯瘦的效果,還能夠讓整體層次更加豐富
Dappei 結語
喜 歡穿搭寬鬆大學 T 的女孩們,下次可以試著搭上富有風格的畫家帽、厚底鞋,或是在下半身搭上百褶裙來修飾身形等等。大學 T 一點也不難搭,看完以上 5 位不同風格的大學 T 穿搭,相信妳也學會了,掌握好比例並選擇適合自己的單品,下次妳也能搭出屬於自己風格的大學 T 穿搭。

來源:dappei.com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正到哭!《美國隊長3》最辣的竟然不是黑寡婦也不是女巫而是「她」!看到第三張已經受不了了!鼻血快HOLD一下!

女人抗衰老養顏食譜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