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少女經歷兩次截肢後反而越挫越勇成為模特兒,她在水中游泳的畫面讓大家都有種初戀的感覺啊!

美呆了!
21歲的巴西嫩模寶拉(Paola Antonini France Costa) 擁有一頭棕色長髮,甜美的笑容和均勻結實的纖細身材。然而這一切都不是她在巴西時尚伸展台上走紅的原因,大家愛的並不僅僅是她亮麗的外表,更是她為所有身 障人士們所帶來的希望和滿滿的正能量!

▼是的,這位特別的模特兒是一名經歷了2度截肢手術,最終戴著義肢在時尚伸展台上發光發熱的堅強女孩!

Mqqji9rs 

Er5tohm8 
▼回顧到2014年的聖誕節時,年僅19歲的寶拉在自家門前準備上車,和男友前往度假之際,卻被一位醉酒駕駛的司機失控撞上了她。在經過漫長的搶救之後,傷勢嚴重的寶拉總算保住了性命,但代價卻是失去了美麗的右腿。

Nxby9fwn 

▼在治療過程中,寶拉因為右腿的傷勢太過嚴重,被迫進行了2次的截肢手術。當她從昏迷中醒來時,她發現自己只剩下半截的右腿了,必須得像個嬰兒般重新開始學習行走。
 4ihnmyrm

▼ 堅強的寶拉沒有因此而頹廢,相反的,她很快地就收拾好心情,展現出自己過人的毅力和能耐,開始了戴著義肢的生活。為了盡快適應和接納「新的自己」,寶拉做了好多好多的物理治療,每天都在堅持鍛煉著自己,但她依舊能用溫暖的笑容去擁抱坎坷的人生。



Cvg5gegh 


X63qxvw1 

▼漸漸地,她可以適應義肢為自己身體的一部分了。

http://i.imgbox.com/uOLIokz5.png▼勇敢的寶拉戴著義肢到處去遊玩,甚至還和一般少女無異,自信地穿上比基尼到海邊去,綻放出自己滿滿的正能量!
 Vntl6t4c


Qqfkaobp


▼就算戴著義肢下海,動作靈敏的寶拉也宛如美人魚般漂亮,讓人們的心都深深地被這堅決不認輸的女孩感動了。

Xsuuaqlz 


▼雖然義肢依然會為行動帶來不便,但生性樂觀的寶拉並沒有抱怨。她享受著自己能夠重新站起來走動的感覺,積極做運動鍛煉身體,希望能用行動鼓勵截肢者們勇敢地活出自信。

2v6xjjww 


▼ 像是常人也未必能駕馭的滑板,寶拉也非常勇於去嘗試,努力地克服生命中的種種障礙。

Y15buqzw 

▼ 或許寶拉並不完美,但她美麗的笑容和樂觀的心態已經完整了自己的生命,也為大家帶來了非常多的鼓舞!

Olgaxlew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寶拉的IG上 去追蹤她的消息,或許大家看不明白她的文字,但肯定能看懂她在每一張照片中綻放出的美麗笑容。寶拉有一個很大的願望,那就是她希望自己能成為截肢者們的榜 樣,鼓勵他人像她一樣,就算在面對不幸截肢後也能找回自己的人生。但我想,堅強開朗的寶拉已經做到了不是嗎?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寶拉超勵 志的故事,也藉此為身障人士們獻上一分鼓勵,祝福大家重新找回對生命的熱情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正到哭!《美國隊長3》最辣的竟然不是黑寡婦也不是女巫而是「她」!看到第三張已經受不了了!鼻血快HOLD一下!

遠離邋遢陷阱!寬鬆 Oversize「大學 T」也能穿得超有型

女人抗衰老養顏食譜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