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能拍出美照的「牽手情侶」終於公開他們是怎麼做到的了!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真是會讓人起雞皮疙瘩啊…


說起在全球爆紅的「牽手情侶」,大家腦海中是不是馬上就會浮現出他們的身影呢?從穆拉德(Murad Osmann)一開始在巴薩隆納拍攝娜塔莉(Nataly Zakharova)的背影以來,他們已經旅行過許多的國家,拍下無數美麗的照片,中途甚至還有來過台灣!而在這次他們前往印度的旅程中,穆拉德跟娜塔莉也特別公開了幕後的拍攝花絮,讓大家看到他們是怎麼拍出美美的照片喔!

▼從穆拉德某次興之所至拍了娜塔莉的背影照後,這個命名為「Follow me to」的有趣構圖就在全世界造成了一股風潮,之後有不少情侶旅遊也都會按照他們的方式拍照呢!

0uzv23oe 

▼穆拉德是俄羅斯的攝影師,去年他跟娜塔莉已經正式結為連理,所以應該稱呼他們「牽手夫妻」了!

Pct4vqiz 
▼不過大家也都很好奇,雖然娜塔莉的背影的確很正,但穆拉德是怎麼拍出那麼美的照片?
Qyenoclv 
▼在他們的Youtube官方頻道「Follow me to」開設後,穆拉德跟娜塔莉就特別剪輯了一段當時在印度新德里拍攝的幕後花絮,讓大家一覽真正的拍攝過程喔!

Dwghpvac 

▼在幕後影片中,其實可以看到他們整個攝影團隊走訪了很多地點,娜塔莉也橋了很多次妝髮;為了拍出一張好照片,要動用相當多人力才能完成!

Tcf4optv 
Pgivjn9z 

Ycm0zc2m 

▼趕快來欣賞這支令人心情激動的影片吧!



▼影片最後穆拉德跟娜塔莉拍出的就是這張照片,是不是很美呢?

Yplckin1

雖然一開始這個系列只是穆拉德心血來潮的構想,但現在他們在全球都累積了大量的粉絲,只要拍出當地的畫面,就會有很多人想去旅遊呢!不知道穆拉德跟娜塔莉之後又會給我們帶來什麼精采的作品呢?動個手指,把文章分享給朋友們吧!


轉自bomb01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正到哭!《美國隊長3》最辣的竟然不是黑寡婦也不是女巫而是「她」!看到第三張已經受不了了!鼻血快HOLD一下!

遠離邋遢陷阱!寬鬆 Oversize「大學 T」也能穿得超有型

女人抗衰老養顏食譜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