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PO問「台女嫁到日本好像都不幸福」,網友給出超詳細「台女日女生活對比真相」讓男生看哭了!


示意圖,
有網友在PTT上提問「台女嫁到日本好像都不幸福」,並且以自己的表姐為例。
網友說表姐嫁到日本大阪後,覺得日本社會很封閉,社會又有隱性階級與家庭傳統觀念很深。老公賺得不多,她想出去工作為家裡多分擔一下,可是外國人在日本求職又不易。她超級想帶她的兒女搬回台灣,認為台灣超自由又方便。
一位長期帶團到日本的導遊對這個問題進行了解答,他說身邊也有女導遊嫁到日本。
導遊指出想嫁到日本日文能力相當重要,因為愛情嫁過去,結果語言不通,身邊沒家人朋友壓力會很大。
而且跟日本相比,台灣是女人天堂男人地獄。日本街頭都是遊戲中心、賭馬、風化街等男生經常出入的場所,但是台灣街頭幾乎都是服飾店、屈臣氏藥局、化妝品、美容美髮。
 
網友還對台灣妻子和日本妻子的生活進行了橫向比較,「日本早起做便當給老公孩子帶便當,台灣起床給孩子錢自己路上買早。 日本晚上超市買材料做晚餐,台灣晚上夜市路邊攤自助餐。日本情侶很多都割り勘(你一半我一半),台灣男生大多乖乖付帳。日本送到地鐵站說你優しい,台灣不 送她回家說你不體貼。日本結婚前學會做菜是應該,台灣結婚前沒洗過米是應該」 。
導遊最後說「台灣女權不要說跟附近韓國、日本比,根本亞洲第一好嗎... 我看世界也是排前面的。我認識嫁來台灣的韓國人跟日本人都覺得,台灣怎麼可以對女生好到這種地步,除了天氣熱、飲食味道偏鹹偏甜外近乎天堂」。
網友們看到導遊的解答之後有認為很中肯,「中肯優質好文,略帶火藥味,但恰到好處,希望台女好好看一看」,「有能力的話真的要娶日本妹」,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內容有些偏頗。分享出去,問問朋友對這個問題的意見吧!


文/來源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遠離邋遢陷阱!寬鬆 Oversize「大學 T」也能穿得超有型

正到哭!《美國隊長3》最辣的竟然不是黑寡婦也不是女巫而是「她」!看到第三張已經受不了了!鼻血快HOLD一下!

女人抗衰老養顏食譜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