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成重現Z式情歌 王詩安探班彩排 親手燉「人蔘雞湯」送師兄補身體

出道17年,久未舉辦售票演出的張智成,在5月27日晚間舉辦 「張智成Happy Z-Day音樂會」,昨日下午彩排時,同門師妹 Diana 王詩安驚喜現身探班,並帶來親手燉了一個晚上的“人蔘雞湯“要給師兄好好補身體,讓他晚上可 以精力充沛完美演出。除此之外還帶來了師兄的最愛“榴蓮”,張智成笑說:「我愛榴蓮愛到一次最基本就可以吃整整六顆,在馬來西亞時,都會從榴蓮攤開始營業 吃到收攤!」有了雞湯與榴蓮補足滿滿體力的張智成,晚上一連唱了足足3小時,超過30首歌曲,最後安可更加碼邀請眾多藝人朋友,方炯鑌、潘浴文、黃荻鈞… 等上台一起合唱,讓歌迷大呼太值得了!
最近幾年,張智成放慢腳步在更多的生活體驗中去豐沛自己的音樂,不久前剛從北京搬回台北定居籌備新專輯,預計將在今年秋天推出。日前配唱時,更因歌曲牽動 情緒而痛哭一整天,張智成說:「錄音這麼多年,只有2次在配唱時痛哭,最近因感情生活而特別有所體悟,這些經歷都將為新專輯的養分,希望大家期待!」
當晚湧入近千名歌迷擠爆現場,其中有不少特地請假從中南部北上的粉絲,還有遠道從香港、新加坡專程前來的鐵粉,只為能現場參與這場難得的音樂會!Z- Chen精心準備了超過30首歌膾炙人口的 「Z式」 經典情歌,像《May I Love You》、《忘年》、《換日線》、《末日之戀》、《凌晨三點鐘》等等,這些耳熟能詳的歌曲讓粉絲每一首都能跟著智成一起唱,「Happy Z-Day」音樂會現場宛如大型KTV包廂,張智成也感動的說:「希望這個晚上有屬於我們最美好的回憶!」Z-Chen也特別準備了《保佑我》及《葉 子》,這兩首別具意義的歌曲,獻給來不及參加音樂會的重症歌迷以及在天堂的友人們!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遠離邋遢陷阱!寬鬆 Oversize「大學 T」也能穿得超有型

正到哭!《美國隊長3》最辣的竟然不是黑寡婦也不是女巫而是「她」!看到第三張已經受不了了!鼻血快HOLD一下!

女人抗衰老養顏食譜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