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心儀的他聊天】?5個原則讓你們變親密!

如何和心儀的他聊天? 5個原則讓你們變親密!

三個女人一台戲」女生們聚在一起總是嘰嘰喳喳聊個不停,但是有些女生碰到男生就頓感語塞,不會聊天了。
或者是一開始還聊得挺愉快,聊著聊著就不對勁了,男生也愛理不理的,讓人苦惱究竟是哪裡出問題了?
不要著急,下面幾條來自男生的建議,希望能夠幫到你。
TA特別有好感,想要約會聊天卻不知道要怎麼打開「話匣子」?一開始聊天還不錯,可是聊久了卻發現對方回復的頻率變低了,口氣也變得沒那麼熱絡。
心裡好糾結,這該怎麼辦啊?別擔心,「救場」的聊天技巧來啦!
聊天原則1# 讓他掌握主動權
把話題轉移給他,然後對他的觀點大部分認同,男生都是喜歡自己被人家認可的。對小部分問題要和他持同意見,要不然你在他的心目中就成了沒有思想的女生了。
既懂得欣賞男人,又是個有主見的女生,還怕男生會不喜歡你?
聊天原則2# 引起他的興趣
你的話題得引起他的興趣,切忌枯燥,你談不來男生感興趣的話題,但你談中性的總可以了。
比如說評論一下時事,讀書什麼的。這樣他會覺得你很有內涵,也可以談一些很女性化的話題,但前提是他對女生的生活好奇,還有,他不是大男子主義。
聊天原則3#顧及他的自尊心
男人都是有自尊心的,千萬不要在他面前過分的誇獎別的男人。
比如別的男人家庭條件如何優越、收入存款、別的男人如何懂得浪漫、如何對女人溫柔體貼。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這些話題會深深的烙印在男人那個看似強壯卻敏感脆弱的自尊心上。
聊天原則4# 加強談話互動性
不要經常問男人一些一兩個字就能回答的問題,否則你又要重新找話題接著聊。
談話是需要技巧的,同樣的問題換種方式問,雖然得到的答案是一樣的,當時效果可能會大不相同。
聊天原則5# 拒絕「女神」式回答
「女神有三寶,幹嘛 呵呵 去洗澡」。當這三個詞出現在對話上時,基本上他就不敢跟你聊了。
如果你不是女神,如果你想跟他繼續交往,切記,不要在你的螢幕上打上這三個詞。就算你真的去洗澡,你也要在這樣說「我去洗澡,洗完我找你聊哦」。
除了遵守「聊天5大原則」,女人跟男人聊天還經常容易踩中「雷區」。以下10個談話「雷區」,你中槍了嗎?
1 說話沒重點,不幹脆
男人都是邏輯性很強的地球生物。你如果想要約時間出去就明說,不要拐彎抹角。女人大方邀約,男人是不會厭惡的,有時還會覺得這個女生很直率可愛。反倒是一直繞圈圈、說一些不著邊際的話,有時候會讓人很反感。
當然,大方約出來的前提是,你們已經聊了一段時間,有一定熟悉度了。同時你要確定對方不討厭你,否則才聊幾句就想約,男人會覺得你「亂槍打鳥隨便上」。
2 總是用「?」做結尾
讓話題一直持續下去,並且掌握一定主動權的方法之一是,儘量以問句當結尾。除了不要問讓男人一兩個字能回答的問題之外,還要注意,問句問多了,是人都會煩的。
如果意識到話題差不多聊完了,要麼就停頓休息一下,要麼就想個新的換話題繼續聊,要麼就開始邀約。千萬不要揪著什麼地方一直問下去,對方只會感到無趣和浪費時間。
3 每天早午晚安,問候語不斷
如果正在熱戀中,不斷噓寒問暖確實會讓對方感到很貼心。
但是如果你們還沒確立關係,不管TA是男是女,不停問候只會給對方造成壓力。還會給男人留下一種「此人很粘人或者寂寞難耐」的印象。
4 發意義不明的圖
怕聊天可以學習技巧,但是不會展開話題千萬不要發一些不明意義的圖片。別以為男人會像女人一樣,會去苦思憫想圖片的含義,糾結你究竟想說什麼。
如果他們看到意義不明的圖片或者表情包,只會覺得你在敷衍,基本上也就不會有聊下去的可能了。
5 戶口調查
最怕這類女人,沒話可以聊,就開始發揮八卦功力,拚命的打聽關於男人的一切事情。不要覺得你想知道他的所有,他就會以為你對他很有意思。這種事情只會讓他們聯想到菜市場的大媽,挖掘八卦的慾望超強,喜歡窺探他人的隱私。
「家有幾畝田,地里幾頭牛」這種事情就留給派出所的警察叔叔去問吧,涉及隱私的問題很可能讓人感覺不舒服的。
如果你不想讓他覺得你已經提前進入大媽行列,還是停止」戶口調查式「的談話吧。
6 擾人清夢
現在的社交軟體這麼普及,男女聊天方式已經不止於當面的談話,而更多的情況是在網絡上進行交流。這時候,一種類似「電話禮儀」的事情就是女生需要知道的了。
在全世界都睡著的時候給對方發信息,就別怪男人會煩你了。你喜歡的「男神」也是人,需要吃喝拉撒睡,需要正常的作息生物鐘。
而且,總是大半夜想跟男人聊天的女人,估計不會給人什麼好的聯想。
7 傳生活流水帳
除了花痴女粉絲,任何一個人,是不會想要事事巨細的知道你的生活細節的。不管你是不是想要在社交軟體上聊天顯得更有「現場感」,都請不要突然發什麼「好多客戶來吃飯」、「領導又在罵人了」之類的無聊流水帳。
男人很理性,那些私人成分過重的話語,會在大腦中被處理成無用的信息直接過濾。但是他花了時間來看廢話,就不會想要再浪費時間跟你聊天了。
8 長篇大論,教授附身
雖然我們沒有發現,但是普通的朋友聊天時,人都是會有意無意的根據對方的語句長短,來組織和發送自己的話。
當一個不熟悉的人突然發很長的信息時,對方會以為你是有目的性的,這時他們會很有壓力。第一反應是「做安利」的?顯然不是。但是確實會讓人不舒服,也會不知道怎麼回復,陷入聊天尷尬的狀況。
9 自顧自講個不停
社交軟體上的聊天很大的弊端,除了不能知道對方真實的聊天狀態,還有就是「聊天時差」。有人打字慢,有人網絡差,回復也許不夠及時。
這時候女生如果劈頭蓋臉一頓狂刷屏,男人打開手機時嚇一跳不說,還會覺得作為女生這般咄咄逼人是為何?難以跟溫柔可愛的妹紙聯想在一起啊。
10 發一些沒有意義的內容
重要的事情只說一遍:你忙他也很忙!!
雖然有時候聊天就是瞎扯淡,但男人真的不是隨時都有空。當男人正在忙的時候,不管是看到你的冷笑話還是性.感裸照,都會不想回復的。
當兩個人還在曖昧試水溫階段的時候,因為尚未確定彼此心意,任何一個小小的動作都可能影響對方的決定。
關於這點男生女生、猛攻娘受都一樣。所以平時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因為小動作NG太多,而讓你們之間剛燃起的愛情小火花說滅就滅!
来源:toutiao.com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遠離邋遢陷阱!寬鬆 Oversize「大學 T」也能穿得超有型

一分鐘學七款懶人編髮,簡單自然又好看!

女人抗衰老養顏食譜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