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美白的女生一定要吃這些!效果好又便宜!

女性朋友使用化妝品美白只能起到外在作用,利用飲食美白可以起到內在的作用,可以達到美白的目的。那麼女性吃什麼美白比較好呢?
白蔬菜
想要美白的女生一定要吃這些!效果好又便宜!
蔬菜多汁多維生素,是滋養皮膚、美白養顏的好食材。
1、胡蘿蔔
胡蘿蔔有地里的小人蔘之說,而且被稱為「皮膚食品」,可以補給皮膚充足的養分,通常皮膚水潤則白,皮膚乾燥則暗淡。
2、蘑菇
在民間蘑菇有發物之稱,女性使用蘑菇可以使雌性激素分泌旺盛,因此皮膚也就跟著紅潤、美白起來。
3、綠豆芽
綠豆有清熱解毒的功效,綠豆芽同樣有這些作用,人體內的毒素、垃圾清除乾淨了,可以預防雀斑和痘痘的產生,也能潤滑皮膚,起到美白作用。
4、黃瓜
很多女性朋友都有貼黃瓜片美容的習慣,黃瓜不僅可以外貼美白,還可以內服美白,黃瓜含有豐富果酸,有緩解皮膚曬傷、過敏,補充水分的作用,是天然的無危害的護膚品。
美白水果
想要美白的女生一定要吃這些!效果好又便宜!
水果跟蔬菜一樣維生素含量高,水分也多,是滋養皮膚的天然食品。
1、石榴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石榴爽膚水,石榴乳液等等,這是由於石榴含有維生素C、果糖等成分,有極好的養顏美白之效。
2、西紅柿
西紅柿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強抗氧化的作用,我們在夏天要多吃西紅柿,不僅有防輻射和防曬作用,還能及時修復受損膚質,達到美白效果。
3、荔枝
一道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曉荔枝來。在古代妃子就喜愛吃荔枝,潤膚養顏,荔枝裡面的果膠和磷、鐵都是有令人皮膚白裡透紅的效果,但是體熱、易上火的朋友要少吃。
美白食譜吃出凈白好膚色
玫瑰糕
材料:玫瑰醬100g(或干玫瑰花25g),大米粉、糯米粉各250g,白糖100g。
做法
1、將大米粉與糯米粉拌勻;糖用水溶開,調入玫瑰醬(或干玫瑰花揉碎拌入);
2、糖水徐徐拌入粉內,兩手迅速攪拌。使粉均勻受潮,並泛出半透明色,成糕粉。糕粉濕度為:手捏一把成團,放開一揉則開;
3、糕粉篩過後放入糕模內,用武火蒸12~15分鐘。
玫瑰花粥
想要美白的女生一定要吃這些!效果好又便宜!
材料:粳米100克、玫瑰花20克、櫻桃10克、白砂糖30克。
做法
1、將未全開的玫瑰花採下,輕輕的摘下花瓣,用冷水漂洗乾淨;
2、粳米淘洗乾淨,用冷水浸泡半小時,撈出,瀝干水分;
3、鍋中加入約1000毫升冷水,將粳米放入先用旺火燒沸,然後用小火熬煮成粥;
4、粥內放入玫瑰花瓣、櫻桃、白糖,再煮5分鐘,即可盛起食用。
什錦水果羹
材料:梨一個,蘋果一個,香蕉一個,菠蘿一塊,獼猴桃一個,草莓四個,水澱粉20克,白糖15克,蜂蜜10克,冷水適量。
做法
1、將梨、蘋果、香蕉、菠蘿、獼猴桃、草莓洗凈,切丁待用。
2、鍋內加入水適量,放入所有的水果丁,用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熬制。待水果煮爛後加入白糖,最後淋入水澱粉,邊淋邊用勺推,燒開後裝入湯盆內放入蜂蜜即可食用。
功效:解暑消煩,美白去斑。
草莓鮮奶去斑美白法
想要美白的女生一定要吃這些!效果好又便宜!
喜 歡喝牛奶吃水果的美眉們,可以試試這款美容祛斑的方法,效果特別好,每天來一杯草莓鮮奶,就能夠美白祛斑,除了喝之外,也可以用來敷臉,將草莓搗成草莓 泥,加入適量的牛奶後,攪拌均勻就能夠敷到臉上,隔天進行一次這種草莓鮮奶祛斑美白法,堅持一個月左右,你會發現皮膚特別的嫩滑,色斑也消淡很多!
總之,美白養顏需記住多吃水分充足、顏色多樣的蔬菜水果,讓我們皮膚水水的、嫩嫩的、白白的!分享出去!
這篇文章幫到你了嗎?請分享讓朋友知道吧~
来源:goodfun.tw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遠離邋遢陷阱!寬鬆 Oversize「大學 T」也能穿得超有型

正到哭!《美國隊長3》最辣的竟然不是黑寡婦也不是女巫而是「她」!看到第三張已經受不了了!鼻血快HOLD一下!

女人抗衰老養顏食譜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