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茶妹肚子搞大怎麼辦?」男學生PO文求救,她竟「用這招」讓他OO在裡面!網友狂酸:根本強迫中獎!


翻攝PTT

俗話說,「風月場中無真愛」、老人家也會警告年輕人不要當「火山孝子」,但如果真的遇到了,還把人家肚子搞大了怎麼辦?就有網友在PTT 發問求救,他說之前喝茶(援交)時,遇到了小模等級的茶妹,沒想到兩漸生情愫,他甚至還讓茶妹搬進爸爸給他的小套房同居,沒想到茶妹這幾天跟他說「自己懷 孕了」,讓他崩潰無助,「會被爸爸打死!」趕緊上網PO文求助。

網友回應他去驗DNA看看是不是自己的種,沒想到原PO說早就驗過了,確實是自己的(文中還提到茶妹故意叫他不要戴套),網友虧他「賀喜老爺、恭喜夫人」,用一間小套房就騙到小模等級的茶妹,「也是划算!」原PO說:「我爸大概會氣到給我一筆錢,然後把我趕出家門自己想辦法。」他現在每個月有家人給的2萬元零用錢,加上這間小套房,茶妹則有60萬元存款,但他仍相當徬徨,因為兩人都還只是學生,想求眾人協助。

大多網友建議他勇敢娶回家,嗆他「想爽就要負責」、「狠一點就檢舉她非法打工,讓她直接回去」、「可以娶婊作妻,但不可娶妻作婊」、「茶的事情別說不然鐵定更慘」、「認真回,回家跟爸爸坦白說吧」、「13坪還有一個月兩萬要擔心什麽」、「就娶啊,有擔當點」、「我猜茶妹念設計系」、「他都聽你的驗DNA了,你能不能硬一點」。





翻攝PTT

我之前去喝茶,遇到一個對岸來的茶妹,長得非常漂亮,小模等級
只有一點點口音,說話其實蠻像台灣人的
在這邊念書因為不能打工又想花錢所以就出來做,互相看對眼,在性方面也很合的來,私
底下約出來玩
後來就變砲友。
因為我也是學生,住在我爸給的小套房,她後來也搬進來住
一開始我們都有戴套,可是後來她說無套比較舒服,她有在吃藥可以內射沒關係
後來我們就都不戴套了。
大該15天前 她說她懷孕了,一開始我也不相信都出來玩的 也不一定是我的種
他說不可能這4個月來只跟我做愛一定是我的種,
後來我們就去驗了DNA之後發現真的是我的種。
已經三個月了加上她很瘦懷孕的肚子變得很明顯,她也不敢回去,她說被她父母知道大概
會被打死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我爸說,我爸大概會氣到給我一筆錢然後把我趕出家門自己想辦法
房子的話 我爸有給我一間約13坪小房
加上我家現在每個月會給兩萬當零用錢(也因為這個目前我還不知道要不要跟我爸講,我還有兩年畢業)
存款我沒有 她那邊大概有60幾萬(工作一年存的)
就我對我爸的了解 我一定會被趕出家門自己處裡.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也只是學生 她也是學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網友回應:



看完這篇只能說年輕人不管怎麼樣,發生關係還是要使用安全措施啊,而且這位茶妹叫原PO不帶套,現在聽起來也是令人毛毛的,不過孩子是無辜的,希望原PO無論做什麼決定都不要傷害無辜的生命!


新聞編寫 / 夏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正到哭!《美國隊長3》最辣的竟然不是黑寡婦也不是女巫而是「她」!看到第三張已經受不了了!鼻血快HOLD一下!

遠離邋遢陷阱!寬鬆 Oversize「大學 T」也能穿得超有型

女人抗衰老養顏食譜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