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喬妹八字劉海還是當年的少女!


太陽的後裔:喬妹八字劉海還是當年的少女!

Enpyh6r4 

Feepx9w3

2016年最為惹眼的韓劇就是帥哥歐巴宋仲基和喬妹子宋慧喬主演的《太陽的後裔》了。這樣的一對養眼CP怎能不讓粉絲們著迷。劇中宋慧喬扮演了一位醫生,清新的妝容,清爽俏麗的髮型讓她她與以往的扮相稍稍不同,但卻還是被時光遺忘的那個少女,貌美如初。

Vf3trtoz 


N5nzx6aa 

《藍色生死戀》中喬妹選擇了中分,那時候的喬妹還是比較有肉感的,baby face的喬妹也是蠻可愛的。

7xxqbtfu 


《那年冬天風在吹》中喬妹選擇了空氣劉海,想當年喬妹的空氣劉海也是紅遍大江南北的。

X2yrtncl 


http://i.imgbox.com/08rjr6hS.jpg 

沒錯啦,現在我們看到的喬妹子身邊站的就是你們的腦公宋仲基了,在《太陽的後裔》中,喬妹子梳了一款八字劉海,在追劇的筒子們有沒有心動,給自己也快來一個八字劉海,好吧,現在讓我們看看怎麼做吧!


E5opuplq 



step1用梳子將劉海梳齊,讓劉海更加順滑,接著把劉海分成三七或二八。
step2用卷髮夾子將劉海斜45度往上卷,之後用卷髮夾子固定一段時間,或者用吹風機加溫定一下型,增加卷翹度。
step3取下夾子,用梳子梳理劉海,這樣輕盈的八字劉海便完成了。


Wk4k3aro 


另附上喬妹版八字劉海的鑑定方法:1、從眉心向左右兩側分開,留有一條縫隙
2、八字劉海有一種慵懶的感覺,所以要有一定的厚度。厚度介於空氣劉海和厚劉海之間,以隱約能看到額頭的厚度為最佳。
3、長度是前短後長的,像小翅膀一樣,從中間向兩邊有逐漸加長的弧度,兩側的髮絲還能有修飾臉型的作用。
4、蓬鬆感是重中之重,緊貼著額頭的就不對嘍!



Ruex61xt 

來源:toutiao.com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遠離邋遢陷阱!寬鬆 Oversize「大學 T」也能穿得超有型

正到哭!《美國隊長3》最辣的竟然不是黑寡婦也不是女巫而是「她」!看到第三張已經受不了了!鼻血快HOLD一下!

女人抗衰老養顏食譜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