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抗衰老養顏食譜介紹!

每個女性都有一個夢想,就是希望自己能夠青春常駐,但是願望總是那麼難以實現。其實抗衰老也並不是完全不能夠實現,在生活中,我們需要從飲食中適量攝入,女人抗衰老養顏食譜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女人抗衰老養顏食譜介紹!
黃豆芽排骨湯
材料:排骨、黃豆芽、蔥段、薑片、鹽、料酒。
做法:
1)排骨剁成小塊,放入沸水中汆燙一下,打撈出來使用清水再清洗乾淨。
2) 黃豆芽清洗乾淨和排骨一起放入煲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和生薑片,先使用大火燒開然後繼續使用小火慢慢燉煮。
3)等到所有食材煮爛,然後把其生薑片揀去,放入鹽和料酒,撒上蔥段就可以引用了。
女人抗衰老養顏食譜介紹!
胡蘿蔔土豆燉牛腩
材 料:牛腩1000克、土豆1個、胡蘿蔔1根、小茴香2茶匙(10克)、花椒1茶匙(5克)、八角2個、桂皮1根、香葉3片、草果一顆、大蔥3節、薑片3 片、老抽3湯匙(45ml)、鹽1湯匙(15克)。每天10分鐘,皮膚就可以重回嬰兒狀態!,康大夫教你健康又簡單的養生妙招,健康在自己手上!
做法:
1)牛腩使用清水清洗乾淨,直接切成2cm見方的小塊,把其土豆和胡蘿蔔分別切成滾刀塊備用。把除了蔥薑以外的香料放入燉煮包中。
2)湯鍋中加入適量清水,放入清洗好的牛腩,使用大火加熱,水開之後,用勺子把浮在表層的泡沫打撈乾淨。
3)放入大蔥段、薑片和燉煮包,加蓋使用小火燉約1個半小時左右。
4)加入土豆和胡蘿蔔,倒入老抽均勻攪拌,放入適量的鹽分繼續煮10分鐘即可。
女人抗衰老養顏食譜介紹!
推薦食譜:花生豬蹄湯
原料:豬蹄兩瓣、花生100克、蔥、姜、料酒適量,鹽少許
做法:
1)豬蹄剁成大塊,放入沸水中汆燙清洗乾淨,把其浮在表層的泡沫打撈乾淨。
2)砂鍋中加入清水直接燒水直到沸騰後,直接加入處理好的豬蹄個洗淨的花生,蔥、薑片、料酒,大火煮開,小火繼續煮兩三個小時;
3)撒入少許鹽調味即可。
女人抗衰老養顏食譜介紹!
紅棗銀杏冰糖雪耳
材料:
紅棗,銀杏(白果)各3顆、銀耳5g、冰糖15g。
做法:
1)銀耳用溫水泡發,差不多30分鐘能夠完全漲發。
2)砂鍋中放入泡發好的銀耳、紅棗、銀杏和適量清水,等到大火煮開之後直接調成小火熬煮1.5小時。
3)調入冰糖均勻攪拌,蓋上鍋蓋繼續燜煮10分鐘即可。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遠離邋遢陷阱!寬鬆 Oversize「大學 T」也能穿得超有型

正到哭!《美國隊長3》最辣的竟然不是黑寡婦也不是女巫而是「她」!看到第三張已經受不了了!鼻血快HOLD一下!